梁山一15岁女生校园跳楼身亡

2016年03月24日10:31  来源:济宁新闻网

梁山一15岁女生校园跳楼身亡

【口播】距离中考还有不足3个月的时间,大多数学生都在紧张的备考中,而昨天,梁山县实验中学一名15岁女生小莎(化名)却选择了轻生,从学校的教学楼六楼跳下,经抢救无效死亡。

【正文】昨天上午11点30分,记者来到位于梁山县文化路上的实验中学,学校正值放学时间,不少学生一出校门便谈论起女孩跳楼事件,从一位学生口中,记者证实了跳楼的是初三一名女生。

【同期】学生:

【正文】据一位附近看车的群众介绍,事发当时她正在学校大门的对面整理自行车,听到校园传来的响声,闻声走去便看到学校门口的地上坐着一名女孩。

【同期】

【正文】随后,记者到梁山县人民医院急救中心确认,小沙经抢救无效死亡,年仅15岁。15岁女孩为何要选择轻生,记者随后又联系到了梁山县实验中学副校长李灿春,据他介绍,当天早晨7点26左右,学校一名老师发现了一名女生爬上了楼顶。

【同期】

【正文】然而这名女孩并没有在楼上停留几分钟,甚至没说一句话便从楼上跳下。

【同期】

【正文】而此时120急救人员也赶到了现场,但女孩经抢救无效死亡。事后,学校调取了监控,发现这名女生是从厕所顶部的一处天窗上爬上教学楼顶。据李校长介绍,这处天窗主要是修楼顶时使用,正常情况下是封闭的,学生根本上不去,但这名女生借助垃圾桶爬上了天窗。

【同期】

【正文】李校长介绍,在这之前,老师曾发现原本内向的小莎流露出消极的状态。虽然多次心理疏导,但仍没有避免悲惨的结局。女孩跳楼的具体原因,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都市记者报道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