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超市购物起争执 谁知竟然被人打

2016年01月13日09:21  来源:济宁新闻网

邹城:超市购物起争执 谁知竟然被人打

【口播】邹城的闫女士向我们记者反映说,前两天,她在超市购物的时候,因为几句争执被工作人员打了,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咱们去看看

【采访 闫女士:我在那里买水果,我问那个人我说多少钱斤,她说的一块九毛五我当时没听清,我说我要不那么多,你给我弄一半,她说的你自己弄吧,我说的我自己弄不开,她就给我夺过去,她自己掰开我就要了一小半。】

【解说】从闫女士的描绘中可以看出两人之间似乎已经有了一丝火药味,但是出门在外,偶尔绊绊嘴也是常事,闫女士也没放心上。

【采访 闫女士:就到这里来称,来这边来称我就顺便问了句多少钱斤,她没说话,后来我又问她一句,她说的五块四,我说我问的你多少钱斤,她说的一块九毛五不是给你说了好几遍了,她从那开始就凶,我说小闺女家说话怎么那么凶,她说的我凶的就是你,我说你凶我干嘛,我又没说什么。】

【解说】闫女士愣是没想到这位售货员依然咄咄逼人,可是事情还没有结束,让闫女士更没想到的事情还在后面呢!

【采访 闫女士:后边有一个人抱着我两个胳膊他踢我呢 前面那个女的 摁倒我的头发跩的 有一个瘦高个 跺的我的腿,把握摁倒之后看到的 】

【解说】据闫女士说,看到他和售货员起了争执,旁边卖水果的两个男的走过来,不分青红皂白就把她打了,闫女士随即报了案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民警已经带走了打人者,闫女士的亲属和商场负责人也赶到现场。

【采访 闫女士的家属1:我觉得这样的事情 在这样的大超市里不应该出现 别说这样的地方 外面的小商小贩也不可能对顾客这样 你让咱市民 咱们还能来这样的超市里买东西 怎么信任

【采访 闫女士的家属2:当然很气愤 商场 正规的大超市怎么办这样的事呀 】

【解说】都说顾客是上帝,不论什么原因,作为这商场的员工怎么能随便动手打人呢,对于这样一件事,商场的负责人也给了闫女士一些说法。

【采访 商场负责人:下一步我们会根据公安机关调查的情况 ···该怎么处理怎么处理,如果说营业员的责任 我们会按照 我们企业的规定 该罚款罚款该开除开除】

【解说】这位商场的负责人对于自己商场的员工打了顾客,也表示非常惊讶,承诺会主动配合家属和公安机关调查此事,并向闫女士当面道歉。

【口播】目前,闫女士已经拿到了相应的赔偿,并接受了商场的道歉。我们回头看整个事件,也不禁唏嘘:何必呢!为了这么点小事。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马慢慢 程明明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