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庄农贸市场 今起开门纳客

2015年12月23日09:21  来源:济宁新闻网

秦庄农贸市场 今起开门纳客

【解说】秦庄农贸市场自2002年7正式投入运营以来,担负着周边居民及市区部分酒店的生鲜供应、配送等职能。然而,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秦庄农贸市场越来越不能满足周边群众的消费需要,并造成了交通堵塞、卫生状况不理想等问题,为改善这一现状,政府部门对其实施了升级改造。今天,焕然一新的秦庄农贸市场正式开门纳客。

【同期】秦庄农贸市场 总经理 孙全生 升级改造以后,经营面积大约有九千余平方米,大约有340个摊位,咱现在整体是划区经营,这样方便老百姓上咱秦庄市场来购物。

【解说】在此购物的市民说,以前这里是‘脏、乱、差’,商户乱搭乱建、垃圾乱扔,臭气熏天,买完菜都是立即离开,现在改造后的农贸市场属于华丽大变身。

【同期】市民 以前推着车子上里面来,过也过不去,拥挤,这样比原来好多了,又干净。

【同期】经营户 经营就是方便客户来买东西,我们商户也方便,也干净了人家也愿意过来逛逛了。

【同期】经营户 有些群众还都不知道这个市场开业,人流量不是很大。

【解说】由于新改造的农贸市场更宽敞,布局更合理,商品种类越来丰富。为确保农贸市场内的环境良好整洁,市场成立了专门的管理办公室,并配备管理人员和保洁人员维护市场秩序,保障路面清洁。

【同期】秦庄农贸市场 总经理 孙全生 现在咱有整体的通风设备,包括污水处理,也是进行专业的处理,上了四部洗地机,专业人员专门的去清扫垃圾。

【解说】近年来,随着食品安全事件频频曝光,安全问题成为全民关心的热点,在市场上购买的蔬菜中是否含有农药残留,肉类中是否还含有瘦肉精,为此,工商部门在市场内设置了专门的检测室。

【同期】任城区工商行政管理局 秦庄农贸市场工商所 所长 田秋生 每天早晨工作人员会定期对进入市场的食品、蔬菜等进行安全检测,如有消费者对食品安全不放心,可以取样品到安全检测室进行检测,如消费者对计量器具,计量称重和食品安全等任何方面有疑义,都可以到管理办公室或工商管理办公室进行投诉问询,我们的投诉电话是3233557,3233558。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孙灵猛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