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顺路买东西 为何要付两次款

2015年11月30日09:57  来源:济宁新闻网

回家顺路买东西 为何要付两次款

【导语】家住市区的谢先生在接孩子上学的时候顺路买了一袋枸杞,一开始刷卡付的钱,当时没有接到短信通知随之又付了现金,可是过后又收到付款成功的短信时再索要现金,超市老板却不愿意了,这到底咋回事?咱们去瞧瞧。

【同期 谢先生】因为呢在家里平时我们做饭都用枸杞,我呢就进去买一袋,问价格呢有一个服务员说是55元,我选了以后,就问他可不可以刷卡,他说可以的。然后我就把卡给他了,给他以后呢,我按完密码,她告诉我说你的卡是坏的,刷不出来。

【正文】谢先生说由于第一张卡没有刷出来所以紧接着又给她了第二张卡,可是没想到服务员说第二张卡也是坏的。

【同期 谢先生】我说不可能啊,我平时经常用。我说还有另外一张卡,要不然你再试一下吧,她说不行,你不用再试了。然后把POS机就放进抽屉里。

【正文】尽管谢先生当时感到很奇怪,但由于孩子马上就要放学也没在意就用现金付款了。正当接到孩子带着他去超市买零食的时候,手机却响了。

【同期 谢先生】响了以后我拿出一看,就刚才在那家商店买枸杞的我一看已经有消费的记录了,这时候我就想回去问一问到底什么情况。

【正文】看到手机短息提示的消费信息,谢先生马上回去找了刚才的商店。

【同期 谢先生】回到我买枸杞的商店以后,我就告诉服务员,说你刚才说我的卡没刷上,但是我的手机显示呢已经是消费了,既然有消费,你是否能把我交的现金退给我。

【正文】店员称POS机没有问题,并同意了将POS机交给谢先生带走去工商局做鉴定,可是刚刚走到门口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同期 谢先生】她不让我出门,然后呢就捣了我三拳,打了我三下以后呢我一看我又不能还手。

【正文】谢先生的头部当时被店员打了一个包,脸上挖了几个血道,记者看到谢先生头部仍然肿胀,那到底是不是像谢先生所说的这样呢?随后我们跟随谢先生来到当初购买枸杞的商店。

【同期 非正常拍摄 商家】这个POS机都是银行的 我就说这个钱需要找银行我可以去找 你给我说清楚 到时候上银行调一下单子 你那个单子有疑问 叫他来调单子 我手机里面到是有 昨天情况以来之后 你要是可以调银行如果这样说也行 但是昨天打我这个事怎么办 什么打你这个事 但是你也动手了 我怎么动得手 有监控你把监控调出来

【正文】谢先生说既然这样那就调出来监控一看不就知道了吗,可是店员却说要等老板之后才可以。

【同期 非正常拍摄 商家】监控要等领导来了 等什么领导 恩 密码在领导那里

【正文】既然商家这样说了,我们就耐心的等老板吧,可没想到,老板没等来,等来的却是民警,民警来到之后将商家跟谢先生一起带到派出所里询问情况,我们记者也将等待最后的结果。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师召鹏 刘馨瑶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