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男子乘车公交 一元钱引来民警

2015年11月30日09:57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男子乘车公交 一元钱引来民警

【口播】常坐公交车的市民都知道,这普通公交车是投币一元,空调车投币两元,可近日有位乘客,坐空调车不仅投一元钱,还和司机争执了起来,影响了乘客的出行,无奈公交司机报了警。

【同期】乘客:我来的时候从瑞尔福来的,我坐一块钱下的车,我走的时候还上瑞尔福,我拿一块钱投里面了,他不带我。他不带我你给我一块钱我下去以后坐别的车走,他也不给我。

【正文】据乘车的男子说,他坐车去超市时投了一块钱,现在回去却被要求投两元钱,他感觉有点冤。

【同期】乘客:唐口是两块钱。司机:这里贴着的,明码标价。乘客:老师们都做过公交车。乘客:市区之内都是一块钱。司机:你规定的?

【正文】司机说这是辆空调车,投币箱上清楚的写着投币两元,而这名乘客不仅少投了一元钱,之后还理直气壮的要求自己退回刚才投入的一元钱。

【同期】司机:我凭什么给你一块钱,我该你的欠你的?乘客:你不给我一块钱我投了白投?民警:你的钱投箱子里去了。人家打不开,你怎么能让人家拿钱?你投这箱子是公家的钱。从人家身上拿钱是个人的钱。

【正文】民警对这位乘客进行了劝解,最终乘客接受了建议投进去一元硬币。

【同期】你是讲道理的人。乘客:我这么倒霉是呗。(再给你一块钱)这样行了吧,这样能载我了吧。司机:这样能带。

【口播】我们希望市民乘坐公交车时,一定要遵守相关的制度,不要影响其他市民的出行。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师召鹏 刘馨瑶 刘春雷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