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原本免费送礼品 为何还收包装费

2015年08月31日11:00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原本免费送礼品 为何还收包装费

【口播】在街头你是否也遇到过 免费赠送礼品的情况呢?近日,济宁运河派出所的值班民警就接到一位市民报警说,他在街头就遇到了一起赠送礼品的情况,本来说的是免费,结果却是要收钱。

【同期 报警男子】我是路过 他给了我两个牙刷 说俺是头一天开业做广告 我说行 做广告 卖东西 我就进去了 他给我讲 买一个衬衣 价值三四百 免洗的 脏了一洗就干净 不用洗衣粉 不用肥皂   一分钱都不给你要 你给我做个广告行不 我说行

【正文】据报警的男子说,他经过这里时,有一家商店说刚开业免费赠送礼品,只是要求自己帮忙宣传一下产品,这样的好事男子一口就答应了下来。可是当赠送的衬衣到手后,商店突然就变卦了。

【同期 报警男子】结果他就给我了 给我之后我做广告 答应他 走就完了 他说你不能走 你得拿10块钱 我说你叫我给你做广告 你说免费的 怎么还有10块钱 他不愿意 不愿意就给我夺跑了 几个伙计抓住我想打我

【正文】本来说的是免费赠送,怎么又要10块钱呢?随后,民警跟随报警男子来到所说的商店了解情况。

【同期 商店工作人员】这个衬衣呢 收他10块钱 送他 (你说送给我不) 对 他说送给你的 我们讲 就收你10块钱 要就要 不要就算了 牙刷送给你的对不对 他把那个衣服抢了就跑 (谁抢了就跑 我抢了就跑)

【正文】商店的工作人员说,他们确实是免费赠送衬衣,但是要收10元的包装费,但是报警的男子却抢了衬衣就要跑。听到这里,报警男子很气愤。

【同期 报警男子】他给我说的不要钱 免费的 说谎 (一开始给你说的不要钱 我们讲收你10块钱的包装费)什么10块钱的包装费 你什么时候说10块钱的包装费

【正文】在民警的调解下,商店答应赠送一件衬衣,但报警男子表示了拒绝并离开了现场。

【同期 商店工作人员】给你一件无所谓了 (给我一件 你给我三件我都不要 不要 我还觉得这个衬衣孬来)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曹海粟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