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男子深夜来盗窃 监控录像全记录

2015年08月17日10:20  来源:济宁新闻网

【口播】俗话说“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这不,在城区就有这么一个小偷,深更半夜在一处商店偷盗时,虽然没有被人发现,但是却被商店内的监控全纪录了下来。

【正文】刚来到被盗的商店内,店主就说起了店里被盗的经过。

【同期】店主:这不这个门通这个后边的个工地  从这后边进来的的 (少了什么东西)倒是没少 光少的钱 (多少钱) 几百块钱

【正文】据商店的老板说,小偷就是从这里的后门进入的商店,店内也没有任何被翻动的痕迹,如果不是因为店内安装了监控,她都不知道钱是如何不见的。

【同期】店主:(有翻的痕迹吗 ) 有监控 你看看监控 俺这里有监控

【正文】根据商店内的监控录像显示,在凌晨1点38分,一名男子进入了监控录像,然后直接来到了存放财物的抽屉前,翻出了店主夹在书本内的数百元现金,之后就迅速离开了,该男子在不到半分钟的时间内就完成了整个偷盗过程。

【同期】店主:(书本夹钱了吗)俺倒是确实放这里边 (他怎么知道钱在书里边的)就是 看看(你不认识吧)不认识 他怎么知道钱放书里的  半夜拿了钱就走

【正文】据店主说,他们也都不认识这个人,更想不明白此人怎么会知道商店的钱放在哪里。在监控录像中,该男子身上的一处明显的特征,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同期】店主:停 看看 你看这里刺着纹身来 (戴眼镜是吧 )没有 没有戴眼镜 很瘦 看年龄不小了 这个人看着来过店里

【正文】如今,商店老板已经报警,他希望有认识此人的市民能够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曹海粟  通讯员 刘春雷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