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酒后驾车逃跑被查 承认喝酒拒绝酒测

2015年07月17日10:16  来源:济宁新闻网

任城:酒后驾车逃跑被查 承认喝酒拒绝酒测

口播 昨晚,任城交警大队在辖区内展开夜查行动。行动一开始就查到了不少不守规矩的司机。一些司机的表现让人看着也是醉了。

现场同期 执勤交警 我得拉住他 他刚才跑来 来 让他上120车上吹去 

解说 遇到交警检查,好好配合就是了。为什么要躲避呢?咱们接着往下看。

现场同期 执勤民警 你吹吗 司机 别吹了 别吹了 你不吹就给你抽血了 行 抽血

解说 您这是要干什么呢?酒精检测可比抽血简单多了?为什么要舍近求远呢?面对民警酒精检测的要求,司机是一再的拒绝。

现场同期 吹吧 别吹 别吹 我喝酒了 你喝酒了 吹吹 我给你说 知道吧

解说 在救护车上不配合酒测,那咱就从车下来试试。可人家下来车依然不配合。

现场同期 执勤民警 只要是配合一下 行吧 配合 你喝一瓶酒的也得吹 老师 我真喝一瓶 你吹一下 行吧 你假喝两瓶的 一瓶的 也得吹 老师 你吹吹 配合完就没事了 

解说 身上这么大的酒气,还不配合酒精检测,谁也不可能放您走啊。最后在执勤民警的劝导下,该司机最终还是接受了酒精检测。

现场同期 酒测现场 吹 吹 吹 好了 稍微 一等 让他看着 你看看 158涉嫌醉酒 来上去 也得抽血 还抽血干嘛呢 超过八十 都得抽血检测 给他打出来单子

解说 一听还要抽血,司机不乐意了。最后几名民警只能强制对其抽血送检。

现场同期 抽血检测现场 别使劲 我喝酒了 你怎么回事 抽血 别动 别动 我喝酒了 抽完 再动 抽完再动

解说 最后民警配合医务人员成功对司机完成了抽血过程,抽取的血样也将进一步得到检测。结果出来后交警将按规定对该司机进行处罚。在昨晚的检查中,还有不少涉嫌醉酒驾驶的司机。他们知道酒后不能开车,但依然心存侥幸。

现场同期 司机 一杯子白酒 一瓶啤酒 你喝完酒以后怎么想着开车来 我想着回去上班来 明天上班 转错路了 我想着就回家吧

解说 听您这话还好像有点怪自己运气不好的意思啊!您要知道,交警同志查到你那是因为你的运气好,因为极有可能因此就避免了一次酒后驾车引发的车祸。

现场同期 任城交警大队 金宇中队 指导员 李庆彬 通过今天的查缉活动 大家可以看到 现在喝酒(开车)的驾驶员依然存在 而且不少 再次呢 我通过咱媒体朋友们 通过镜头 告诫广大驾驶员朋友们 一定要做到开车不喝酒 喝酒不开车 为了你的幸福和家人的安全 你的安全 和家人的幸福一定要做到这一点 切记 切记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