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醉驾追尾喊人帮忙 事故现场上演全武行

2015年07月06日09:13  来源:济宁新闻网

嘉祥:醉驾追尾喊人帮忙  事故现场上演全武行

【导语】酒驾开车追尾肇事后本应积极配合民警的工作,可是,有人却不仅不配合而且请人过来帮忙助威,这下可好,现场竟然大打出手,上演全武行。

【解说】6月21凌晨,嘉祥县建设路发生一起追尾事故,交警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辆轿车追尾撞上了一辆停在路边的大货车,

【采访 嘉祥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股民警 陈科 咱去了之后发现这边有一个(小车)驾驶员,刚才在路边上蹲着来,然后这个大车的驾驶员说当时事故是这样发生的,当时这个大车停在路边上,他上路西侧的取款机取钱去来,取完钱这个轿车碰到车后边了。】

好在这起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可谁知轿车驾驶员刘某却电话喊来了自己的朋友,而朋友一来不分青红皂白立即就对大车驾驶员动起了手。

【同期声  肇事驾驶员朋友 这个大车是谁的?】

【同期声 货车驾驶员 我的。】

【同期声 肇事驾驶员朋友 你的啊,】

双方随即上演了全武行,看到情况不对,民警立即上前制止并且发现轿车驾驶员疑似有酒驾行为。

【采访 嘉祥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股民警 陈科  发现这个男子光着膀子在地上蹲着来,意识也不是很清醒,同时咱也对他进行了询问,他也自己承认自己喝酒了。】

而民警准备将轿车驾驶员带回交警队的时候,他的朋友却过来干扰民警的执法行为。

【同期声 轿车驾驶员朋友 不是他开的车,他坐车的,】

民警制止了他们的无礼行为后,驾驶员却又来了劲,怎么也不愿意上车。

【采访 民警 我给你说你上来,你不上来不行。】

最后,民警终于将驾驶员带回了交警队,酒精测试结果一出来,好家伙,这酒喝得还真不少。

【采访 嘉祥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股民警 陈科  经过化验,轿车驾驶员刘某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182.9毫克,按照咱这个规定,每百毫升血液酒精达到80毫克就已经是醉驾了,他已经超过标准两倍还多。】

尽管刘某驾驶的轿车受损严重,但是他却负有事故的主要责任。

【采访  嘉祥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股民警 陈科 轿车驾驶员在该起事故中饮酒而且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是非常严重的违法行为,虽然货车驾驶员在事故地点停车也有一定的不当行为,但是轿车驾驶员在事故中承担事故的主要责任。】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宋强 孟祥平  刘健 嘉祥台 胡翠玲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