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顺河佳园经适房 申购正在进行中

2015年06月24日10:32  来源:济宁新闻网

【口播】下面我们来关注保障性住房方面的信息,即去年运河怡居佳苑、时星御德小区两处经适房交付使用后,日前,顺河佳园小区已完成验收,达到了上房条件,符合条件的家庭申购情况如何呢,一起去了解一下。

【标题一】顺河佳园经适房 申购正在进行

【解说】 走进报名登记处,东西两侧位置各摆了一张登记桌,工作人员以200号为分界点,两边同时登记,即方便填写材料又节省时间。

【同期】申请人 五六年了都没摇上号,一直等一直等,从房价一千多元一平方现在等到三千多元一平方,哪回都没希望,谁知道这回怎么样。

【同期】申请人 我从2010年申请的这个房子(经适房),报名6回了,从2010年开始,到现在一直都还没抓上过房,但愿这次能如愿。

【解说】在报名现场记者看到,当天前来报名的市民不是很多,对此市房管局工作人员介绍说,顺河佳园经济适用住房预售从17日开始,到25日结束,报名高峰出现在首日,共有120多个轮候家庭提交了申购材料。有的申请人将可能用到的材料全部都带了过来,有的疏忽大意忘记了其它材料,只能再跑一趟。

【现场同期】市房管局住房保障管理办公室 工作人员 这一页还有这一页,再复印,加上这一块材料,一共送过来就行,首页索引都得要。

【解说】顺河佳园经适房位于任城区老洋桥南1000米左右路东,车站南路路西国光社区,项目建设3栋高层,其中322套经济适用住房为本次销售房源。

【同期】市房管局住房保障管理办公室主任 李忠利 (这个小区)属于多种户型,小区一号楼上有一梯八户,面积在64和74之间,还有四号楼和五号楼两个整栋楼,面积稍微大点,它是一梯四户,面积在80到88之间,符合我们多种家庭需求。

【解说】为了让所有符合条件的轮候家庭都能拥有这次购房资格,市房管局将申购时间由原来的3天扩展为8天,即便是端午假期也正常办公,申请截止时间为本月25日,也就是本周四。等申请工作结束后将进行材料审核,然后组织摇号,确定购房家庭。

【同期】市房管局住房保障管理办公室主任 李忠利 小区的销售我们还得要等物价局,对这个小区最终的价格审核,审核出台以后,我们在组织大家进行抓阄定房,报名摇号以后,符合购买条件的家庭首先要交8万元的首付款,然后进行我们的购买资格。

【编后】有意愿购买的轮候家庭,看到这一信息后,要及时到预售处登记信息,不要错失机会。目前,小区内的新房已全部具备上房条件,对此,记者实地进行了探访。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