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商场内伸出黑手 监控记录过程

2015年06月21日09:53  来源:济宁新闻网

 邹城:商场内伸出黑手 监控记录过程 

 口播 现在的蟊贼胆子是越来越大,大白天,在有监控探头的商店里面就敢伸黑手。下面让我们来认识一下,也好让这个蟊贼无处藏身。

 解说 邹城的张女士在邹城义乌商贸城开了一家鞋店,平日生意也挺好。就在六月十六号下午的两点多钟,店里面来也几个客人。张女士也急忙招呼着。随着时间的推移,店里面就剩下一名顾客了,并且这名顾客还有些特殊,不会说话。

 现场同期 张女士 等一会她就过来了 她拉我 我也不知道她是真哑巴 还是假哑巴 她就拉我 就到最那个位置 最靠头的位置

 解说 张女士被这名不会说话的女顾客招呼到了鞋店的里侧,两个人努力的交流起来。而就在张女士走到鞋店里侧后,店门口来了一位不速之客,在观察了一会后直接将手伸向了张女士放置钱包的位置,经过几十秒的摸索,该男子将张女士钱包的钱悉数拿走。

 现场同期 张女士 然后下午就要关门了吧 我就要收拾钱 我一看钱一点都没有了 然后整的零的全部都没有了 大概有六千左右吧

 解说 张女士发现钱没有后,急忙调出了监控录像。从监控中可以清晰的看出,该男子在作案前曾出现过鞋店中,并有意识的观察了张女士存放钱的位置。张女士鞋店的多个监控探头都记录了这一幕。就在张女士和那名不会说话的顾客交流时,这名男子走进的店面,并仔细观察着张女士。

 现场同期 张女士 从监控里看 有一个男的 站在我这个位置 还弯着腰 因为我这个地方 都挡住了 一点视线看不见 是个盲区 然后就把我的钱偷走了

 解说 张女士说,这个蟊贼是在是太张狂了,大白天的都敢下手偷盗。现在她就是想通过媒体认识一下这个蟊贼,也好给大家提个醒。

 现场同期 张女士 这一次我也希望媒体 把在我店里发生的这一切都给大家一个提醒 把钱包 贵重物品 手机什么的 我自己是得到很大的教训了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李春 邹城台 郭剑波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