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喝酒开车危害大 众酒驾司机现场表态

2015年06月02日09:39  来源:济宁新闻网

任城:喝酒开车危害大 众酒驾司机现场表态

口播 为了更好的告诫那些酒后开车的司机,日前任城交警大队在检查过程中让酒驾的司机现场说法,提醒大家远离酒驾。  

解说 在夜查行动中,任城交警大队的民警查获了多起酒后驾驶的司机,这些司机的表现让人看着也是醉了。

现场同期 司机 我就刚才从这边给俺伙计送点东西 我就回去了 民警 也就是说 这条路不会发生交通事故 司机 对 民警 为什么你这么确定不会发生交通事故 是我们管理的好么 还是怎么着 司机 你们管理的好 民警 管理的好也会出现 管理的好也不行 只要有人的地方 有车的地方 它就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解说 这名司机朋友每一百毫升血液内酒精含量达到了66毫克,属于酒后驾驶的范畴。

现场同期 民警 咱为了广大市民的安全 咱以后能不能以后不酒后驾车啊 司机 能 民警 能的话 保证 发誓 司机 我发誓以后不再酒后驾车 民警 好 我相信你 现在接受处罚吧

解说 抱有侥幸心理的司机还有一位,这不正在和交警一问一答聊的正热乎。

现场同期 司机 今天我喝两瓶啤酒 三瓶还是两瓶 我没喝很多 我把酒都倒给他们了 他们喝的快 我喝的慢点

解说 喝再慢也不能酒后开车啊。接受完民警的教育后也发表一下感言吧。

现场同期 司机 想说的就是 广大的驾驶员以后喝酒别开车 开车别喝酒 对自己的家人 对社会都是一种良好的教育 这是第一回 也是最后一回

解说 有认识比较深刻的,也有认识比较透彻的,您看这一位,那叫一个豪爽。

现场同期 司机 我醉驾吊销驾证拘留我十五天了不得了 那不一定 那你判我三年五年又能怎么着 不是 我紧张 我有什么可紧张的

解说 经过酒精检测,该司机每一百毫升血液内酒精含量到了55毫克,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酒精测试进行完了,您又有什么想说的么?

现场同期 民警 你对这个事有什么想法 司机 我能有什么想法 民警 你觉着我们查的是好事还是坏事 司机 肯定是好事啊 关键今天确实是开心点 喝了点 你是说今天非常开心 酒驾是非常值得的 也不是非常值得 法律规定 咱按法律走 咱既然犯错了

解说 这越谈越深刻,这名司机应交警同志的提议,要向电视机前的广大司机朋友提个醒。

现场同期 民警 你承诺一句行不 怎么着 司机 我别承诺了 哥 我告诫一下广大的驾驶员 行不 行 这里有摄像机 我也露个脸 以后记住一样 喝酒不开车 开车不喝酒 为了你的安全 也是为了别人的安全 开车不喝酒 喝酒不开车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李春 高晶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