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店铺现“偷盗男” 监控记录作案过程

2015年06月02日09:39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店铺现“偷盗男” 监控记录作案过程

口播:最近,不少市民给们打电话反映,光天化日下,市区不少店铺频频出现盗窃的男子,不少店铺商都称之为偷盗男、抢夺男。这让他们在做生意的同时,不得不多些警惕。

正文:这是市区建设北路的一家文体店,据这里的老板王先生说,前几天,他正在做生意,一偷盗男光顾了他的店铺。

同期 店主 王先生:到七点钟我才发现这个包没了 才刚走了有半分钟我就从柜台那里过来了

正文:这段监控录像显示,偷盗男在路口徘徊了一会后,直奔文体店柜台,由于收银台位于文体店门口,此时的王先生在正在里面帮顾客挑选商品。

同期 店主 王先生 因为货架子高 把我的视线挡住了 然后就到柜台 他就直接把我的包拿走了

正文:短短几秒钟的功夫,王先生柜台里装有1000多现金的皮包就不见了踪影,事后王先生接到好心人的电话,称在一单位宿舍楼梯内发现了被人丢弃的王先生的身份证以及银行卡。王先生说,他的店已经两次被该偷盗男光顾了,他希望这名偷盗男早日被绳之以法。目前王先生已经报案。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王瑞秋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