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铁改造号牌 车主偷梁换柱

2015年05月27日15:50  来源:济宁新闻网

吸铁改造号牌 车主偷梁换柱

(口播)还在用不干胶或是贴纸变造车牌?你out了!昨天晚上,市中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查到了一辆“变脸”车牌,造假者很聪明,只不过用错了地方。

(解说)晚上九点,民警在酒驾查处行动中,就查住了这样一位司机,人家不仅涉嫌酒驾,而且车牌号也内藏玄机。

【现场 】民警:

解说:经过民警仔细检验,发现了这辆车的奥秘,该车驾驶员为了逃避监控拍摄,将自己车牌上的一个字母用吸铁石贴片遮住了,这个贴片和正常的车牌颜色、字体是一样的。这样,本来是鲁HH开头的车牌经过车主改装成了鲁H6开头。

【现场】前面也一样

解说:司机见伎俩被识破,连忙辩解,称不是自己贴上去的,但你这个解释显得太苍白无力了吧

同期:我知道,但不是我贴的。

解说:民警说这种变造号牌很少见,它的原理是把强力磁铁放在牌照后面,然后把数字铁牌往那个地方一放就可以了。下车就摘,确实很方便。据了解,这辆轿车已被暂扣,事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都市记者报道 崔相游 樊文潇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