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查掉头想跑 受教育现身说法

2015年05月27日15:50  来源:济宁新闻网

遇检查掉头想跑 受教育现身说法

【口播】:严查酒后的行动已经成为交警部门的一种常态工作。可即便每天在严查,依然有心存侥幸的司机铤而走险。昨晚任城区交警大队开展的酒驾查处中,一位司机的表现是冰火两重天。

【正文】:看到前方有民警正在查酒驾,这位司机在距离50米的地方企图急打方向倒车逃跑,被追上来的民警堵住了。

【现场同期】:下车 熄火……

【正文】:面对民警的质问,这位司机一脸的不在乎,一直在强调自己不是故意躲避,可看您这车停的,都快横在马路上了。

【现场同期】:你干嘛 你是不是想跑啊 我没有

【正文】:下车后,民警对其进行了初步检测,结果显示他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29毫克。

【现场同期】:你现在是29毫克的酒精浓度……

【正文】:为了检测准确性,这名司机被民警带到了酒精检测区域进行第二次检测,结果显示,每一百毫升血液内酒精含量到了55毫克,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

【现场同期】:民警教育司机

【正文】:怎样是酒驾,怎样是醉驾,司机倒是很清楚,从他吹起检测的熟练程度看,那不是经历过一两次的酒精检测了,面对检测结果和民警的说服教育,一反常态的表现出了积极的一面,并且想通过记者的摄像机现身说法。

【现场同期】:我告诫一下广大的驾驶员 行不 行 这里有摄像机 我也露个脸 以后记住一样 喝酒不开车 开车不喝酒 为了你的安全 也是为了别人的安全 开车不喝酒 喝酒不开

都市记者报道 仲志维 马凯 刘健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