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斗羊大会热闹非凡 百余只斗羊激烈角逐

2015年05月18日10:26  来源:济宁新闻网

 任城:斗羊大会热闹非凡 百余只斗羊激烈角逐

【导语】近日,在南张街道于家村就举办了一场热闹非凡的斗羊大会,吸引了十里八乡的村民前来观看,我们去现场看一下。

【正文】在比赛现场,近百名斗羊爱好者带着自己的斗羊开始了比赛,羊主人首先大喝一声,然后带领着公羊向对方冲去,四只犄角激烈的碰撞在一起。两只羊不断后撤、进攻,直到一方认输。

【同期】参赛羊主人 成绩好着呢撞的最好的那个19号羊6个牙的

【同期】参赛羊主人 成绩很好 优1 2 10 11号 把其它羊撞跑啊

【正文】记者在场外看到,一只羊正在等待入场,羊主人自豪的告诉我们,这只羊有400多斤重,冠军也是非它莫属。

【同期】参赛羊主人:六个牙的,417斤重,现在还找不到跟它撞的对手

【正文】据了解,这已经是于家村第九次举办斗羊比赛了,比赛根据羊的齿龄,体重分等级配对进行角逐,参赛羊也全部属于小尾寒羊。这种羊生性好斗,斗羊不仅仅斗的是赛羊的技术能力,也是对养殖户养殖成果的展示。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师召鹏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