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七进七出不悔改 五旬老汉再“进宫”

2015年05月13日11:16  来源:济宁新闻网

邹城:七进七出不悔改  五旬老汉再“进宫”

口播 医院是看病救人的地方,可有些人将黑手伸向了这里。一个蟊贼将目光盯上病人的电动车。

解说 日前,邹城市北宿镇医院频发电动车盗窃的案件。案发后,当地警方多次走访调查,收集证据。可无奈偷车贼游击作案,根本没有任何规律可循。

现场同期 邹城市北宿派出所所长 袁风伟 有偷电动车三轮包括两轮的,老百姓反应很强烈,积极要求派出所快速侦破。

解说 办案民警兵分多路,派出专人对医院的监控进行梳理。很快就从中发现了破案线索。

现场同期 邹城市北宿派出所所长 袁风伟 确定是他,因为他多次被打击,一看就认出来了

解说 民警告诉记者,监控中这位偷车贼可算是“老熟人“了,仔细算算他的劣迹,都已经有七次不良记录了。

现场同期 邹城市北宿派出所所长 袁风伟 陈某某曾经被判刑三次,劳教两次,行政拘留两次,也是个惯犯

解说 凌晨五六点钟,民警们到他家门以及他可能去的地方进行蹲守,经过多次布警,多方摸排,22号傍晚民警在北宿镇大北村巡逻时,突然发现前面一个身影。

现场同期 邹城市北宿派出所所长 袁风伟 他被咱的巡逻民警发现了之后,估计应该是他,模糊意识上喊了他的小名,他一回头发现是咱民警撒丫子就跑

解说 还别说,陈某的身手还挺敏捷,连翻了两个墙头,可是再狡猾的狐狸也逃不过好猎手,经验丰富的民警10分钟内就将其抓获。经审讯,陈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记者在看守所里见到了50多岁的陈某,说起他七进宫的历史,要追溯到30年前。

采访 犯罪嫌疑人 陈某 第一次是1983年,当时严打,那时候在矿上偷的铁,链子。也是劳教,两年。

解说 两年的牢狱生活,并没有让陈某改过自新,反而变本加厉屡次犯案,屡次进宫,算上这一次已经是第八次了。

采访 犯罪嫌疑人 陈某 我也在外面打过工,但是干不长,技术不过关,出力也不行,不要你,也没文化,考虑事情比较简单

解说 目前陈某已被刑事拘留,北宿镇卫生院特地为民警送来了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李春 邹城台 郭剑波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