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遇到检查掉头就跑 为啥?酒驾!

2015年04月28日09:42  来源:济宁新闻网

高新区:遇到检查掉头就跑 为啥?酒驾!

口播 酒驾已经是老生常谈的一个话题了,可就是有人不信邪,今天就有一位,喝了酒开车,遇到检查还想跑,而且还是一个女的。

解说 晚上八点左右,高新区交警大队的民警在辖区内展开夜查行动。行动一开始就发现了一个可疑车辆。司机看到交警就调转车头想跑。民警见状急忙分头堵截。

现场同期 奔跑堵截的现场  先熄了火 先熄了火 来来 先配合 驾驶证 行车证 拿你的驾驶证行车证 

解说 您这是怎么了?见到交警这么紧张!肯定有猫腻,先接受一下酒精检测吧。

现场同期 匀速的往前吹 别停 匀速的吹 吹到四到五秒 这个地方没漏气 看到不 这个地方有出气孔 如果你吹出气的话 这个地方会有显示的

解说 尝试了几次,这名女司机就是不配合。还一口否认自己喝酒了。

现场同期 喝了多少酒 没喝酒 没喝酒你调头干嘛 紧张 紧张 你因为什么紧张 新手你也怕交警查嘛 你不用再拍了 别碰 别碰

解说 换了一个地方这名女司机还是吹不出酒精检测结果。在民警的再三说服教育下,最终完成了酒精检测结果。

现场同期 检查现场 对不起 您喝酒了 酒后驾驶 29 根据交通法规定 29 就是扣十二分 罚款一千元 驾驶证暂扣半年

解说 这边刚处理完,又有一辆可疑车辆进入交警的视线

现场同期 倒车了 倒车了

解说 民警一路狂奔,急忙将还没有完全调转车头的轿车堵截在路上。

现场同期 没牌子 熄火 熄火 来 吹一下 吹

解说 测试结果显示小伙子没喝酒,为什么看见交警检查就跑呢?随后民警从车辆的后备箱内查处了一幅车牌。经核实,这副车牌和被查车辆不符。

现场同期 查这个鲁HJ5755 查的是鲁HJ5755 对 这是个蓝色的东风标致  

解说 而且检查中发现,这辆车的机动车检验合格证还过期了。

现场同期 执勤民警 年检上有个号鲁HU6700 这个车上的白是对上面年检上的号 你再给我查一下鲁HU6700  指挥中心 鲁HU6700 没有这辆车的信息 没有这个机动车的信息是吧

解说 一个查不到任何信息的机动车肯定是不正常的。这位司机朋友您就自己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现场同期  你这个牌子是哪里的牌子 我车上的牌子是他们搁的 你这个车上原来的车牌子是多少 33X36 33X36那个牌子呢 我那个牌子掉了 我那个螺丝那样拧的 让人家给我拧跑了

解说 民警同指挥中心沟通后,很快就有了结果。

现场同期 执勤民警  鲁H33X36是一个绿色的雅阁 车检到2014年的七月份就脱审了 好的明白

解说 看到这儿大家伙都明白了吧,原来你这是心虚啊,难怪看到交警检查就跑。民警随后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理。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李春 刘健 朱亚峰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