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房装修未开工 万元装修费却打水漂

2015年04月07日09:29  来源:济宁新闻网

新房装修未开工 万元装修费却打水漂

济宁新闻网4月7日讯(记者 王智谦 曹海粟)徐女士今年50多岁,买了新房准备给即将结婚的儿子用。前段时间徐女士对房子装修的事很着急,就在这时,一家装修公司主动打电话跟她联系装修的事情。

徐女士和老伴儿一起去了装修公司,在工作人员的劝导下两人真动了心,工作人员拿出装修合同,但由于两人都花眼,并没有仔细看合同条款。装修公司工作人员巧舌如簧,两人禁不住劝说,当时就签了合同并交了定金。可等徐女士回到家,仔细一看合同后,觉得有些不对劲儿了。

徐女士:后期的那些收费管理费、监理费、还有这个垃圾清运费,什么上货的时候应该是上货费吧,他上货费也是分开收的,一个是上货费,在一个还有上楼费,其实都是电梯,上楼费这块他也是单收的。

在签订合同之前的交谈中,工作人员说有徐女士家房子的设计图,并了解徐女士家的房子结构,而工程量是根据房子结构设计的,可等上房之后徐女士才发现房子格局和装修公司所说的有些不符。那么。徐女士说装修公司描述的装修格局和自家房子不相符的情况是真的吗?我们在徐女士家的新房做了测量。

记者在徐女士新房做了测量,在卫生间的位置的门框长度是1米45左右,当时装修公司说这个位置安装一个平开门就可以。但经过我们测量,这样一个长度安装平开门是不大可能的,这种情况下一般是推拉门,所以说当时装修公司给徐女士造成了一些实质性的误导。

徐女士说这样的误导,在工程量上肯定和原计划的工程量不相符合,也因此担心附加项目增多,担心装修价格也会增加,可当徐女士再去找到装修公司的时候,装修公司的态度发生了转变。

徐女士:说的那没办法合同你只要签了,咱就按合同执行,我也知道俺公司这样规定不合适,但是没办法就这种。

装修公司表明态度之后,徐女士也不打算在这里装修了,可是想退款却没那么容易了。

徐女士:(合同)上发现的他说是扣百分之二十,我以为是交的定金就是先期付款给他35000的百分之二十,其实不是,他是全部工程款的百分之二十,全部工程款他给我报了116000,所以他就按116000的百分之二十扣,最后和他交涉了很多次,他按百分之十,所以说扣了个11160几。

现在房子还未装修,一万多块钱就这样打水漂了,徐女士越想越觉得不对劲,装修公司从来都没去过徐女士家,可钱就这样没了,再联系装修公司,装修公司的工作人员却拒绝接听徐女士的电话。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