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头撞警车打民警 哥俩上演全武行

2015年03月26日09:54  来源:济宁新闻网

梁山:头撞警车打民警 哥俩上演全武行

【导语】遇到交警检查理应好好配合,可是,前天下午,梁山县交警部门在例行检查时却遇到兄弟俩人:一个用头撞警车一个动手打交警,哥俩这是要闹哪样呢?

【解说】下午一点半,梁山县交警大队的民警例行巡逻时,发现前方一辆大货车涉嫌超载,于是要求其停车检查,

【同期声  民警 你涉嫌超载,过磅去。】 

没想到,这辆车竟然在民警眼前突然一踩油门跑了。

【同期声  货车闯卡现场。】

随后,民警迅速将其拦停。

【同期声 民警 靠边停车,靠边停车。】

停车后,随车人员突然蹲了下来。

【同期声  民警 过来过来,咋啦同志】

原来,这名随车人员是聋哑人,面对民警的询问,他只是在不停的写着什么。

【同期声  民警 你能听见吧。】

【同期声  随车人员 能听见。】

【同期声  民警 你拉的东西涉嫌超载过磅去。啥意思,你拉的多,涉嫌超载,把车先开过去,过过磅,你要不超载就走好吧】

让所有民警没想到的是,驾驶员这时突然一头撞向了警车。

【同期声 驾驶员头撞警车现场。】

 在被民警拉住后,驾驶员竟然躺在地上索性不起来了,而随车男子则不停的在比划着什么,此时,驾驶员再次起来用头撞击警车。

【同期声 驾驶员头撞警车现场。】

看到驾驶员疯狂举动,随车男子也来了劲,竟然动手打起了交警,

【同期声  随车男子打交警现场。】

【同期声 民警 慢慢来,别冲动。】

面对两人的蛮横举动,民警始终保持克制,但是,驾驶员又再次试图用头撞击警车。

【同期声  驾驶员头撞警车现场】

【同期声  民警 还没说话哩,你干啥,别冲动】

在民警的一再劝说下,两人才慢慢平静下来。据了解,跟车的聋哑人李某平和驾驶员李某俊是兄弟俩,都是梁山县馆驿镇人,经查,他们驾驶的大货车超载97%,针对兄弟俩的违法行为,最后,公安机关以阻碍执行公务分别对两人依法拘留10天和5天,同时民警还了解到,李某平、李某俊兄弟俩曾多次采用这种这种自残的方式逃避处罚。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宋强  梁山台 孔维芬  姜业宝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