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又是一年烧烤季 无烟烧烤被推崇

2015年03月24日10:3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任城:又是一年烧烤季 无烟烧烤被推崇

口播 随着天气转暖,又到了烧烤的季节。从今年开始,政府部门将叫停烟熏火燎的烧烤,而是推崇一种无烟烧烤,这样既避免了环境的污染,又满足了市民的生活需求。

解说 上午十点,市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来到城区的文化广场,向广大市民宣讲有烟烧烤的危害。

现场同期 市民 你看这个相片上 那些烟 对人的呼吸也不好

解说 今年有了无烟烧烤之后,情况应该会有一个很大的改观。那无烟烧烤又是什么样的呢?记者在城区一家烧烤店内见到了这种设备。

现场同期 店员 油烟抽到这个机器里面 这个机器里面有净化设备 在这里面净化之后 排出去之后就符合我们排放标准了

解说 为了最大限度的减少这些烧烤对市民生活环境的影响,市城市管理局在烧烤点的整治上也下大了力气。这次推行无烟烧烤也得到了烧烤经营业主的支持。

现场同期 店员 原来我们用的传统的炉子 烟熏火燎的 根本没法干 夏天弄的睁不开眼 这样的话你的生产成本不是增加了嘛 成本是增加了 但是我们烤的串比以前好吃了 我们的客流量也翻番了 生意更比以前要好了

解说 据了解,市城市管理局要求所有的烧烤摊点今后使用这种无烟烧烤设备,最大限度的减少烧烤对市民生活的影响。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李春 孙静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