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满意家园电瓶连续被盗 业主有意见

2015年01月12日11:08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满意家园电瓶连续被盗 业主有意见


  导语:现在小区的环境是越来越好了,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大家住着很舒心,可光舒心也不行啊,还得安全,这不,家住满意家园社区的业主向我们投诉说,他们小区有保安也有监控,安全设施齐全,可还是经常被盗,让他们很是气愤。


  正文:记者刚一来到满意家园社区,业主们就围了上来


  【同期满意家园社区业主】1、每天送孩子反正来回都是把车放这里,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一开门一看,说送孩子走的,开开门以后一看就是没有电池了,一看被盗了。


  2、满意家园社区业主 我开开车呢,我想着下来楼我接送孩子,我这么一开一看没有电了,一掀开看让人家给我拿走了,没法了我让儿媳妇送去的,四块电瓶不到1000块钱吧。


  3、满意家园社区业主 这个昨天孩子清早起来上班,发现电瓶车电池被盗,价值4000多,这个小区连续3天发生电瓶被盗现象。


  【正文】业主们说连续3天了,小区内多家电动三轮车上的电瓶是不翼而飞


  而这种情况已经不止一次发生,这几年偷盗现象在小区就并没有间断过,小区内的居民提起这事是既无奈又气愤。


  【同期满意家园社区业主】1、他就是一共都不停的少,昨天少的那个三轮车的,今天又少的这个三轮车的。


  2、满意家园社区业主 去年少了一个电瓶车,今年春上少了一个电瓶,接二连三的发生的这种事,偷盗的事。


  3、满意家园社区业主 一个小区的就俺这个三轮车没被偷去,了不得了,反了都。


  【正文】这偷盗事件是接二连三的发生,我们不得不对小区的治安环境产生怀疑,小区内就没有保安吗?小区的居民们却说,提起这事他们更生气。


  【同期满意家园社区业主】1、门口管的不严,门口管的不严随便让进来,随便进小偷也好不是小偷也好,都认不出来,随便让他们进,小偷进来他们开车进来的,开车进来偷了就走了。


  【出镜 王智谦】据我们了解满意家园社区建好已经有4年的时间了,从小区的环境来看,它不但是具有警务室,而且监控设备也是齐全的,像这种摄像头呢,在小区里是可以随处看到的,但是为什么电瓶车多次被盗呢,业主就带随我们去物业了解一下情况。


  【正文】当我们来到物业公司了解情况时,遭到公司负责人的拒绝,说他们已经报警,等待警方的回应,剩下的不便告知。小区的治安环境关系到每一位业主的安全,希望物业公司尽快解决小区的治安问题,给业主一个满意的答复。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王智谦 曹海粟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