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百棵小树遭割喉 究竟何人下毒手

2015年01月12日10:29  来源:济宁新闻网

   兖州:百棵小树遭割喉 究竟何人下毒手


  【导语】昨天早上,兖州区颜店镇毛庙村的尹先生和妻子到自家地里准备干活时突然发现种的小树不对劲啊,再仔细一看顿时傻了眼,这些小树全部被人给下了毒手了。


  【采访 尹先生妻子 你说给俺砍得这个样,棵棵给俺砍,一棵都没给俺剩。】


  【解说】看着被砍的小树,尹先生的妻子伤心的泣不成声,可是看上去这些树苗也没有什么问题啊,可是尹先生说,你得仔细看才能发现问题。


  【采访 尹先生 都砍的,过了年一长起来,一发叶,一起风,村上的风多,都全部断。】


  尹先生说,这些树外观看上去好好的,其实全都被砍死了,只能当做柴火烧掉了。


  【同期声 尹先生 看看,都白搭了,一转圈都削了了。】


  记者看到,所有小树的树干上都被人砍了十几刀,但是不仔细看还真是很难发现,尹先生平时和妻子干建筑,不怎么到地里来,今天早上才突然发现树被人砍了。


  【同期声 尹先生 俺就来到地里一看,有一棵这样的,有往前一走,满地里都这样了。】


  尹先生承包了两亩地,一共种了380棵树苗,这次全部遭了毒手,让他损失惨重。


  【采访 尹先生 现在的苗子也得损失两万多块钱吧,就是现在说,正长着哩,再长上四五年之后能卖十多万。】


  最让他们生气的是,这次下毒手的人针对性很强,就是对着他家来的。


  【采访 尹先生妻子 你看看挨边的,一棵都没砍,这是济宁(人承包)的,你看看,挨边着俺的砍了吧,人家济宁地里上这里来包地都没事】


  能够下这样的狠手,看样子尹先生一家是得罪人了,可是,尹先生说自己在村里根本就没有仇人。


  而村里的负责人也认为这应该不是外人干的事。


  【采访 毛庙村村主任 根据这个情况,根据这个地边摸这么清楚,就从他这个地边上开始砍得,应当最起码得有个村里的知情人】


  目前,尹先生已经报案,公安机关也已经立案侦查。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