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价值百万宾利 一头扎进民房

2015年01月12日10:26  来源:济宁新闻网

   任城:价值百万宾利 一头扎进民房


  【导语】今天凌晨一点左右,在任城区喻屯,一辆价值几百万元的宾利轿车在行驶中突然一头撞向了路边的民房,硬生生将这栋房子给撞塌了。


  【解说】在任城区喻屯九子集村,记者见到了这辆出事的蓝色宾利。车子右前方的挡风玻璃已经碎裂,车前脸儿全部埋在了废墟中,挡风玻璃上方顶着掉下来的墙壁,前部车标也没了踪影,引擎盖也深深的凹陷进去。看样子事发当时的撞击力度是小不了。这好车就是好车,尽管把人家房子给撞塌了,宾利的整个驾驶室竟然丝毫没有变形,记者在现场没有找到房主,邻居介绍说,事故发生在大约凌晨一两点左右,他们也不是很清楚事发时的具体情况,只知道这是个库房,平时并不住人。


  【采访 房主邻居 光听见一声响,别的也没看见,我也没起,也就是(凌晨)一两点钟吧。】


  【采访 房主邻居 当时看见的时候是(什么状态),我不知道,当时是什么情况,早晨起来看见就这个样,您房子隔壁是做什么的,是他家的仓库房,没人住是吧恩 对】


  再看被撞的房子,好家伙,整整一面墙体已经全部倒塌,另外半面墙体也已经被撞掉。那么,这辆车怎么会一头撞向房子呢,事发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呢?由于驾驶员已经不在现场,事故处理民警介绍了当时的情况。


  【采访 市中交警大队事故处理股 民警 卜现传 经询问驾驶员了解情况得知,驾驶员由南向北走,(有可能因为)车速比较快吧,走到这个地方没看见前面的房屋,紧急打方向也已经来不及了】


  原来,事故地点正是一个拐弯处,由于驾驶员对路况不熟,拐弯太急,才失控一头扎进了民房,幸好这栋房子没人住,否则,后果是不堪设想


  【编后 万幸的是这起事故,没出现人身伤亡,否则麻烦可就大了,还是那句话,手握方向盘,脚踏鬼门关。不管您是事儿有多急,一定要安全驾驶。】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宋强 刘健 戴永森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