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六岁男孩被撞身亡 驾驶员逃逸两天终被抓

2014年11月25日10:31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六岁孩童被撞身亡 驾驶员逃逸两天终被抓


  口播 15日下午六点左右,在济宁高新区黄王路王因镇后岗村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位六岁的小孩被当场碰撞、碾压致死,肇事车辆逃逸。


  解说 事发后,孩子的家长赶到现场,一时间不能接受这个事实。


  解说 案发现场血迹斑斑,惨不忍睹,事故到底是如何发生的,案发现场附近的监控还原了事故的真相。从监控镜头中我们可以看到,当这位小孩准备通过路口时,一辆白色货车疾驰而过,将孩子直接撞倒并碾压。随即,肇事车辆逃离现场。


  解说 民警通过监控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并将其抓获


  现场同期 济宁高新区交警大队事故股 民警 邱靖睱 通过群众的线索 在肇事者家里找到了这个肇事人 找到当事人之后 对这个交通肇事供认不讳


  现场同期 肇事驾驶员 当时吧 说老实话 我是出于害怕的心情 和侥幸的心情 随它去吧 反正把人家也撞的不轻 如果找着(我)就找着 如果找不着就是一个侥幸心理


  解说 没想到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最终还是要面法律的严惩


  现场同期 肇事驾驶员 奉劝广大的驾驶员朋友们 千万别有侥幸心理 现在都有这个保险了 对不 如实的报案 减少自己的罪过 我呢事情到了这一地步 没有旁的办法 就承担法律的严惩


  解说 案件这么快就侦破,受害者家属都非常感激。一大早他们专程来到济宁高新区大队向办案民警表示感谢。


  【同期】受害人家属 咱感谢公安机关对案件的处理 破案子这么快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李春 刘健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