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妇女断指求助 济宁交警急速开道

2014年11月03日09:22  来源:济宁新闻网

   鱼台妇女断指求助 济宁交警极速开道


  【导语】昨天上午,鱼台县一名妇女的手指被挤断,正火速赶往济宁二院救治,求助交警开道尽快赶到医院,接到指令后,北湖交警大队立即启动了紧急救助预案。


  【解说】上午09时39分,北湖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杨军带领两辆警车与运送伤员的面包车汇合并为其前后引导开路,同时要求辖区各岗点做好疏导工作,并联系中区交警大队提前安排通往二院的应急通道。


  【同期声 交警 前边车让让,后边有个病人,让让好吧】


  民警一边呼喊前方车辆让路,一面争分多秒加速前行,为伤者尽快接上断指争取时间。很快,警车就在一处十字路口遇到了红灯,为了节约时间,民警决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闯红灯前行。


  【同期声 前面车让让,车上有个急救病号,车辆让让,有急救病号。】


  9点48分,平时需要20多分钟的路程,运送伤员的面包车在警车的引导下仅仅过了九分钟的时间,就赶到了二院。


  【同期声 救援现场。】


  赶到医院后,副大队长杨军又搀扶伤者下车并将其送到急诊室。


  【同期声 帮助伤者现场。】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宋强 陆开典 鱼台台 韩延鹏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