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轿车发飙闯卡 民警被拖行数十米

2014年10月24日10:04  来源:济宁新闻网

   金乡:轿车发飙闯卡 民警被拖行数十米


  【导语】近日,在一起交通事故现场,一辆轿车突然发飙冲撞事故现场,将一位民警拖行六七十米后甩倒在地,造成他当场昏迷。


  【解说】下午5点,金乡县公安局鸡黍派出所副所长翟斌锋带领民警巡逻时,遇到一起严重道路交通事故。他立即停下警车,一边拨打120抢救伤员,一边疏导现场交通秩序。


  【采访 金乡县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 马志勇 到达现场后发现现场严重堵车,咱鸡黍派出所民警疏导交通,这时候有一辆轿车,强行插队,想强行通过现场。】


  正在民警紧张的维持秩序时,一辆白色轿车欲强行通过隔离带,翟斌锋对其进行了制止,并要求轿车从辅道上通过。驾驶员此时下车争执不服从民警指挥,并随即上车,当翟斌锋再次对其制止时,李某突然发动车辆,迅速加大油门向前冲去。


  【采访 金乡县公安局鸡黍派出所副所长 翟斌锋 我去现场制止的时候,司机刘某把我拖拽六七十米远,】


  翟斌锋来不及收手,只能跟随轿车向前奔跑,在被拖带约六七十米远时,李某猛转方向将翟斌锋甩倒在地


  【采访 金乡县公安局鸡黍派出所副所长 翟斌锋 将我甩倒在地。当时甩倒在地之后我就失去知觉了。】


  翟斌锋全身多处受伤昏倒在地。当李某趁机逃窜时被其他赶来的民警强行截停并将其抓获。经查,李某屡犯前科,曾因寻衅滋事、吸毒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目前,李某因妨碍公务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采访 李某 对不起,我在这里给他道个歉,愿意接受法律的惩处。】


  事情发生后,金乡县公安局负责人在第一时间赶到金乡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执勤期间受伤民警翟斌锋,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宋强 苏培银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