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上门推销净水器 净水不成反“添堵”

2014年10月20日10:01  来源:济宁新闻网

   微山:上门推销净水器 净水不成反“添堵”


  【导语】现在新小区落成后,总会有人打着各种旗号上门推销、安装净水器。这不微山县一小区的几十名业主都安装了。本以为图了便宜和方便,没想到用了不到一个月后就遇到麻烦了。


  【同期声 小区居民 你说的你是自来水公司的 国家补贴一千多 】


  【同期声 净水器销售人员 我没说自来水公司】


  【同期声 小区居民 有这个话 有这个话 又不是一个人这么说 就是你说的 你到家里去的 说自来水公司的 补贴一千多块钱 现在给你们安装四百八 这都是你说的话你还不承认 你问问别人是这么说的吧】


  【同期声 净水器销售人员 我绝对没这么说


  【同期声 小区居民 你绝对说了 你进门就说了 都在这里 都听过 这都是我给装的 】


  【解说】在微山县三孔桥滨湖花苑的一栋楼前,这名年轻男子被小区居民给拦下了。男子是来推销安装一款名为“中万”净水器的。


  【同期声 小区居民 他就这么说的 说是自来水公司的 他就说你们赶紧装吧 给你们报销一千多 四百八安装你们省很多 就是这个小青年说的 有的不按的 就说不按以后不给按了 三天以后不给按了 又是不免费 不怎么怎么的 还吓唬人 】


  一个月前,这名年轻男子和同事在该小区通过上门推销的方式,销售安装了几十台净水器,并开具了收据。但业主用了没多久,问题就来了。


  【采访 小区居民 装完之后就开始出现黑点点 水里面有杂质 再过一段时间水就跟没过滤的一样 碱多得不能喝】


  【采访 小区居民 用完之后是一种什么效果 用完之后还是有碱 过滤完之后 水烧开后一倒过一会还是有沉淀】


  当业主们拨打售后服务电话寻求解决时,没想到遇到了更窝心的事情。


  【同期:小区居民 打你们电话你们都不接 后来拉黑】


  正巧今天这名销售人员又到该小区来推销产品,被人发现后拦了下来,大家就找到他要求更换或者退款。于是出现了开头的这一幕,男子态度很坚决,换是不可能的,退也只能退280元,双方一时就僵在了这里。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宋强 微山台 马兴君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