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微信点赞免费拍婚纱 蒙太奇店铺突关门

2014年10月14日09:56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微信点赞免费拍婚纱 蒙太奇店铺突关门


  口播 现在商家为了争取客源,充分利用了新媒体。其中有的商家表示,在微信上别人给你点的一定数量的攒就可以换取现实中的礼品。事实真的是如此么,接下来跟着我们记者去了解一下。


  解说 眼前的这些人在前段时间参加了城区一家名为蒙太奇婚纱摄影的婚纱店微信集赞活动。按照活动要求,集齐不同数量的攒可获得不同级别的优惠回馈。


  现场同期 顾客1 当时你集了多少个赞 七十多个赞 赠送的是婚纱照


  解说 顾客说,当时按照婚纱店的要求,她还缴纳了200元押金。这个押金会在取完照片后再返还给顾客。但让他没想到的是,拍完的照片不仅无处去取,交纳的押金也无处要起了。


  现场同期 顾客1 等你取片的时候再退给你 可是等取片的时候 已经关门了


  解说 参与点赞,交了押金的顾客不仅这一位。不少顾客闻讯都赶了过来。


  现场同期 顾客2 我是一个写真 一个婚纱照 一共是四百块钱(押金)


  现场同期 顾客3 您过来是干什么的 交的婚纱照的钱 不是找不到人了么 你是什么时间照的 还没照呢 刚交完的定金 现在不是说找不到人了


  现场同期 顾客4 我九月十九号来拿照片来 他说的大姨你再等十几天吧 到了第二天我买馒头路过的时候 发现 怎么锁门了 我就知道毁了


  解说 婚纱店忽然锁门后,门上留下了一张白纸。上面写着:装修升级中,全体员工外出培训,敬请谅解。可这不能光谅解啊,您得留下一个电话给顾客解释此事啊,除此之外,前来婚纱店取照片的顾客又该去哪里拿照片呢?顾客们说,这家婚纱店的做法实在是欠妥。围在婚纱店周围的顾客试图拨打婚纱店先前留下的电话,但结果让大家很是失望。


  现场同期 您所拨打的电话 未交电话费


  解说 按照宣传单页上的说明,蒙太奇婚纱摄影在秀水城还有一家时尚店。顾客或许可以到那个地方去看一看。


  现场同期 这几天你们到时尚店去了么 时尚店它没有 秀水城 他没有 时尚店 那个时尚店它没有 没有这个店 你们已经去看了 对 这个店不存在 这个店是不存在的 我们去了 没有这个店


  解说 位于共青团上的这家蒙太奇婚纱摄影店到底怎么了?顾客的照片到哪里去取,顾客先前交的押金又该找谁去退?为了维护自己的权益,顾客专门成立了一个维权群,并到辖区派出所报了案。


  现场同期 顾客 顾客 毕竟人赚钱不容易 我们现在不在乎这个金额多少 这个钱可以不要 但是我们只想要一个说法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李春 刘雪梅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