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女子花钱去美容 满脸起痘险毁容

2014年10月13日10:43  来源:济宁新闻网

   邹城:女子花钱去美容 满脸起痘险毁容


  【导语】家住邹城的姜女士这段时间尽量避免出门,生怕别人看到自己的脸,这是为啥呢?一提这姜女士就气不打一处来,这还不是自己前段时间美容给闹的。


  【采访 姜女士 出门都不敢出门,都得戴上口罩,戴上遮太阳的帽子,晚上睡觉,主要是晚上睡觉都失眠。】


  【解说】说这话的就是姜女士,现在她是一看见自己满脸的痘痘就闹心。一个多月前,她是听朋友介绍去美容的。


  【采访 姜女士 应该是去年夏天留下的痘坑,我主要是让她修复一下痘坑。】


  在一家名叫珀妮雅的美容美体会所,姜女士缴纳了一千六百元钱开始进行美容,而让她没有想到的是做完第一次脸上就起了不少的痘。


  【采访 姜女士 就是起的满脸都是痘,脸就和肿了一样,就是过敏还,做的不仅没效果,做的和毁容似的。】


  而老板当时给她解释说这是机器做完美容后正常的排痘现象。


  【采访 姜女士 排痘的原因她说机器做完可以排,我也能接受,她说第二次绝对不会再起(痘)。】


  既然是正常的现象,姜女士也没有多想又做了第二次美容,没想到这次脸上起的痘更多了。


  【采访 姜女士 结果就是满脸全是痘,不但没效果而且满脸全是痘,比第一次还严重。】


  记者看到,姜女士的脸上额头上确实是密密麻麻起了许多红色的痘痘,这可把她给急坏了,立即提出了一个条件。


  【采访 姜女士 只希望她承诺的无效退款,把我的钱直接退给我就完,我也不追究她什么责任。】


  而这个条件老板并没有答应,但是提出了一个解决方案。


  【采访 姜女士 就是送给我两次,免费做两次,再送我十次我也不敢做啊。】


  
  【导语】做美容做出了满脸的痘痘,这搁谁身上也不愿意啊,姜女士说的是不是真的呢,如果是真的又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这家美容会所是不是正规合法的会所呢,咱接着往下看。


  【解说】姜女士与会所交涉了几次后,老板不耐烦了。


  【采访 姜女士 现在打电话说,随便我吧,想怎么地就怎么地】


  为了证明自己说的不假,姜女士现场拨通了老板的手机。


  【同期声 打手机现场 对不起,你所拨打的电话无人接听。】


  【见习记者 张玮瑶 那么姜女士所说的情况是否属实呢,我们现在就去找到工商部门然后跟着他们一起去姜女士所做美容的地方看一下。】


  在接到电话后,邹城市中心店工商所的执法人员很快就赶了过来,随后我们按照姜女士的指点来到了美容会所的地址,令人没想到的是,这家美容美体会所就在一栋居民楼上。


  【见习记者 张玮瑶 现在我们就来到了这家珀妮雅美容美体会所,我们可以看到这里其实就是一户普通的居民住户,而且现在已经是大门紧锁了。】


  【同期声 执法人员 有人吗,有人吗,没人,没人。】


  在这里,姜女士再次拨打了老板的手机。


  【同期声 打手机现场 对不起,你所拨打的电话无人接听。】


  【采访 姜女士 这是换了手机号,】


  【记者 你的手机号她不接了吗。】


  【采访 姜女士 我昨天打电话也不接,】


  【记者 打了几次了】


  【采访 姜女士 打了好几次了。】


   看来,这位老板跟姜女士玩起了躲猫猫,而工商执法人员表示,他们以前根本不知道这里还有一家美容美体会所,并且也查不到这家会所的注册登记。


  【采访 邹城市中心店工商所所长 陈京鲁 根据她标注的这个名称,经过查询在工商没有注册登记,主要原因可能是牵扯着美容行业有个签字许可,得需要卫生许可证,这一块她没有,所以办不了营业执照。】


  在这家会所的广告牌上,记者看到写着巨资引进德国高端设备的字样,执法人员表示这也不符合规定。


  【采访 邹城市中心店工商所所长 陈京鲁 她不能宣传效果很好啦,高端啦,最高啦,最好啦,这种不允许。】


  执法人员表示,尽管这家会所的负责人现在不露面但是他们会一追到底


  【采访 邹城市中心店工商所所长 陈京鲁 如果找到美容场所的当事人,首先我们按照五大经营管理办法对她进行查处,然后根据她的情节严重程度进行处罚,第二再对消费者提出的赔偿进行赔偿。】


  现在姜女士脸上起痘的原因由于找不到店主一时也无法弄清楚,但是,工商执法人员也给爱美的女士们提了个醒。


  【采访 邹城市中心店工商所所长 陈京鲁 首先先查看她们的营业执照,资质,找正规的美容场所进行美容,如果像这种没有正规资质的话,索赔也不好索赔。】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宋强 张玮瑶 邹城台 葛峰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