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23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2014年09月25日09:38  来源:济宁新闻网

  山东省第23届运动会闭幕


  口播 今天下午三点,在济宁体育中心综合馆山东省第23届省运会完满落下帷幕。


  解说 今天下午,山东省第23届运动会闭幕式在济宁市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宣布第23届省运会闭幕。省领导孙守刚、王随莲出席闭幕式。

  经过激烈角逐,第23届省运会圆满完成各项比赛。来自全省101所高校的50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高校组10个大项的角逐;青少年组设26个大项、767个小项,17市的8800多名运动员参赛,决出1271枚金牌;行业体协组比赛并入全民健身运动会。运动员们在赛场上严格赛风赛纪,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的“双丰收”。本届省运会比赛精彩激烈,竞技水平高,涌现出一批有潜质的年轻运动员,创造了可喜的运动成绩,为选拔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这对加快体育强省建设,促进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协调发展,必将起到积极作用。


  本届省运会坚持“节俭、务实、高效”的理念, 开闭幕式在白天举行,不搞文艺演出。东道主济宁市以满腔的热情、细致的工作,建设了一流的场馆设施,营造了一流的城市环境,提供了一流的服务保障,举办了一届“节俭、精彩、高水平、有特色”的体育盛会,充分展现了“孔孟之乡、运河之都”深厚的文化底蕴,诠释了“人文济宁、精彩省运”的主题。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李春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