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网上发布卖车信息 买主试车将车抢走

2014年09月22日10:04  来源:济宁新闻网

  邹城:网上发布卖车信息 买主试车将车抢走


  口播 邹城的金先生家里有一辆奥迪轿车,最近一段时间他想着把车卖掉,从网上发布卖车信息后,很快就有买家联系他。可让金先生没想到的是,这个买家就是一个披着人皮的狼。


  解说 邹城的金先生有一辆黑色奥迪车,最近他想将车卖掉。信息发出去不久就有一位买家联系了他,并约定了见面地点。


  现场同期 金先生 交谈了几句 他说试试车 俺两个人就围着到燕京花园调头 然后到六中那个路口 然后又拐回来


  解说 由于买家声称需要考虑考虑,金先生就将车开回家了。几天后,金先生又接到了这位买家的电话,说还要试试车。


  现场同期 金先生 从西往东大约行驶了两公里 他说 老师 我听着你的车后面有动静 你开车 我仔细的听听 他就把车停下 开开车门子 做出一个要下车的动作 然后我就下车了 我的车门子还没关来 他就开车就走了


  解说 这是明抢啊,金先生急忙拦了一辆车追,可惜没有追上。随后他急忙到当地派出所报了案。


  现场同期 邹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 四中队副中队长 刘绪林 办案民警 这个案件性质比较恶劣 并且涉案财物 价值比较大 我们立即开展了侦查工作


  解说 就在办案民警全力侦查此案的时候,车主金先生竟然又接到了买家的电话。


  现场同期 金先生 就给我说 老师 你的车还想要么 我一听是这个抢车的人 我说怎么不想要啊 老师 十好几万的车 老师你有什么条件啊 当时车上有的银行卡 他说让我把密码告诉他


  现场同期 邹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 四中队副中队长 刘绪林 该男子先后多次到达曲阜 济宁 泰安 磁窑 宁阳 等地采取不同的地方 给受害人打电话联系 然后在后期呢 给受害人发送了一个银行卡 让他把钱打到这个银行卡上


  解说 经查,抢车人提供的银行账号并非他本人的,而是骗取的一个外地人的银行账号。而在随后的调查中,民警发现该嫌疑人还涉及其他案件。


  现场同期 邹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 四中队副中队长 刘绪林 他也是采取了同样的手段 是与九月八日 在济宁同济路 骗取了菏泽李某的一辆奥迪车


  解说 办案民警多管齐下,终于确定了嫌疑人,并将其成功抓获。


  现场同期 嫌疑人 颜某 从一开始怎么想的骗这个车来 怎么想的 手里没钱 就是缺钱 你缺钱可以有别的想法 怎么想起这个办法来 脑袋瓜子发热了也是


  口播尾 大道理我们不想多讲,这样的人缺的是社会责任感,缺的是一个大男子的担当。在高墙内好好反省反省吧。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李春 邹城 郭剑波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