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白血病女孩配型成功 爱心人士齐关注

2014年09月22日10:02  来源:济宁新闻网

   嘉祥:白血病女孩配型成功 爱心人士齐关注


  【口播】嘉祥县卧龙山镇的白血病女孩儿欧阳艳丽, 2011年的时候得了再生障碍性贫血,在患病期间她有一个梦想,要建100家爱心书屋,对此我们栏目也多次报道过。最近,艳丽的病情又加重了,我们再次来到这位命运多舛的女孩身边。


  【解说】前几天,艳丽摔伤了腿,三天后她开始发烧到41度,手臂、腿部布满了紫色的疙瘩。这是由于血小板低再加上发烧引起的感染。自从2011年初,欧阳艳丽被查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血,几年来,艳丽在多家医院辗转治疗。


  【欧阳艳丽的母亲】 从2011年到现在快四年的情况下多亏了这些领导 好心人一直维持到现在


  【解说】病中的艳丽得到社会上许多好心人的帮助,她一直想着要回报社会。当她发现村里的孩子们没有课外书看时,便立志在全省农村建100所“爱心书屋”。如今,书屋总数已经达到55个。一个月前,艳丽的病情治疗有了新的希望。但是高额费用让他们犯了难


  【欧阳艳丽的母亲】 也配上型了 有咱国内的一个配上了九个点 台湾那个十个点还没给联系好 我问大夫得多少费用 他说的你们最少得预备五十万吧到六十万 【解说】艳丽的事迹着和遭遇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嘉祥县红太阳酒业集团得知艳丽的情况后,立即组织全体员工为艳丽捐款。


  【解说】捐款仪式结束后,他们带着3万多元的善款,驱车赶到了艳丽所在的病房。


  【山东红太阳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任春玉】没多有少我们尽点心意吧 谢谢谢谢 行艳丽好好的安心养病 祝你早日康复


  【解说】而对于艳丽的后期治疗,红太阳酒业集团表示将会继续关注。


  【同期】山东红太阳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任春玉 我们这次组织员工 共捐款30830元下一步我们还准备在下个星期六 就是9月27号吧?在嘉祥举行拍卖活动?拿出十万块钱的酒进行拍卖?继续支持欧阳艳丽的治疗


  【编后】欧阳艳丽是不幸的可她又是幸运的,因为在她身后有很多的爱心企业和家乡人在关爱着她,我们也希望艳丽加油!如果电视机前的您也有想为艳丽捐献一份爱心,可以随时和我们栏目联系,在这里我们也谢谢您了!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马慢 刘波 嘉祥台 闫海英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