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手持酒瓶威胁民警 催泪喷雾制服男子

2014年09月20日10:12  来源:济宁新闻网

   曲阜:手持酒瓶威胁民警 催泪喷雾制服男子


  【导语】近日,曲阜市公安局110民警接到报警电话,有两伙人在KTV打架,其中有人受伤,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控制住了准备离开的男子。


  【解说】在KTV的电梯处,民警发现了当事方的几名男子,并试图上前对他们进行控制,但是却遭到了激烈的阻挠。

  【同期声 处警现场。】


  【采访 曲阜市公安局民警 徐剑 这四名男青年情绪非常激动,运用一切手段对我们进行阻挠,其中一名穿红色上衣的男子,身材比较魁梧,拿着空啤酒瓶压着我们民警的脖子,对我们进行威胁。】


  【同期声 出警现场 。】


  同时,男子还试图做出更加嚣张的举动。


  【采访 曲阜市公安局民警 徐剑 试图抢咱民警出警用的警棍,甚至想抢夺出警用的执法记录仪。】


  【同期声 处警现场。】


  由于现场情况紧急,民警果断采取了措施。


  【采访 曲阜市公安局民警 徐剑 咱民警在警告无效,多次劝阻无效的情况下使用催泪喷雾装置,将四人制服。】


  【同期声 处警现场。】


  这催泪喷雾装置还真管用,四名情绪激动的男子一下子就安静下来。


  【采访 曲阜市公安局民警 徐剑 参与了刚才的打架,甚至导致一名人员受伤,所有这个情况在派出所还在处理之中。】


  由于涉嫌寻衅滋事,男子被处以治安拘留十五天的处罚。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宋强 曲阜台 胡士忠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