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王因镇女子婚前离家出走 失联十天仍无音信

2014年09月14日15:48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王因镇女子婚前离家出走 失联十天仍无音信


  【口播】结婚原本是一件让人高兴的喜事,王因镇的侯先生却说,这结婚却是件怎么也高兴不起来的事,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去看一下


  【正文】昨天晚上,王因镇的侯先生给我们栏目打来电话说,自己的未婚妻杨宁宁在结婚前夕离家出走了,如今已经十天过去了,没有一点音讯。


  【同期】侯先生: 我本来该9月6号结婚 但是在结婚前的9月三号然后我对象就离奇失踪了


  【正文】结婚本是件大喜的事,怎么说走就走了啊,是不是小两口吵架了?


  【同期】侯先生: 跟我没吵架 但是就是说从她母亲那得知 可能就是说因为是因为一些财产方面的 金钱方面的原因 导致她可能一气之下 钻牛角尖或者是离家出走

  【正文】起初,家人以为杨宁宁只是因为吵架而导致心情不好,出去溜达一圈火气也就消了,可是谁曾想这一走至今都没回来,并且手机也关机了。无奈之下,本该举行的婚礼只能被迫取消,家人也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四处打听,分头寻找。随后,记者拨打了杨宁宁的电话。


  【同期】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用户暂时无法接通 请挂机


  【正文】眼看就要结婚了,杨宁宁怎么会说走就走呢?这里面会不会有别的事。


  【同期】 觉着也没什么异情 反正一提钱 她觉着情绪就是有点激动 一提钱感觉情绪就激动 别的没有什么征兆 据俺对门这个小女孩说 兖州有一对小夫妇 经过干买卖借过她的钱 这样的事当时她也没给大人说 我怀疑这个钱可能是被别人借走了 他可能是压力大 虽然不给大人说 可能就是追这个钱去为目的


  【正文】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两家人的努力寻找,终于得知9月4日早晨,杨宁宁在济宁汽车站买了一张去往扬州的车票,并上了车。因车内没有监控摄像头,所以目前还不清楚杨宁宁从哪里下的车。


  【同期】侯先生:9月4号的早上 大约4点钟左右 她在她母亲沉睡的时候她坐了一辆出租车 去了济宁汽车站 然后买了一张去扬州的车票 这是我们通过监控看到的


  【正文】就在两家人都万分焦急之时,一个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消息让他们更加惊恐不安,杨宁宁的家人通过关系查询到杨宁宁的银行账户上的7、8万元钱瞬间消失了,这样杨宁宁的家人更是着急了


  【同期】侯先生: 现在就是这两天通过我们去警方去调查 就是说这个情况 警方也跟我们 我们又得知了一个比较惊天的消息 就是她母亲说她走的时候 她账户上有七八万块钱的现金 但是这两天可能说账户上钱瞬间就消失了 所以说我们很着急 有诈骗行为 我现在通过上网 看电视看报纸 都发现有这么多失联的女孩 我们就是心理非常担心 家人非常着急


  【正文】得知了这一情况,两家人都非常的担心,就怕杨宁宁身遭不测,所以大家决定去报案。


  【同期】杨宁宁的母亲: 去派出所 反正去了以后他以各种理由 不但不给立案 就是去了多次多次 别管求救也好还是什么也好 没帮助过我


  侯先生: 遇到最大的困难就是警方不给立案 警方觉得失踪 她是成年人 大学生 不会有什么问题 说过两天就能回来 但是我们现在真的很着急


  【正文】随后,记者跟随杨宁宁的家人一起来到了王因镇派出所,但是王因镇派出所的民警却怎么说都不给立案。


  【同期】她要是这样 她的终点站目的地是扬州 嫩最好到扬州去一趟 我们不能给你立案 因为现在人死人活我们不清楚现在 因为什么走的我们也不知道 嫩的人你得清楚


  (俺正因为不知道才来报案) 嫩都不知道我能知道吗) 因为是我们得失踪六个月以后我们才给查。


  【正文】在此我们也想对杨宁宁说,不管遇到什么事,都不要用这种极端的方式去解决。你的家人和未婚夫在等你回来。


  【同期】 我想对她说 如果你看到或者知道的话希望你能尽快回来 咱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好好地额解决 毕竟躲避不是办法 也希望你能回来 咱们好好谈谈。


  【正文】电视机前的您如果有杨宁宁的线索,请联系杨宁宁未婚夫的电话:18766858278,或联系我们直播民生栏目热线:2171234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胡家兴 张盼盼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