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省运邹城举办跆拳道比赛

2014年08月27日09:28  来源:济宁新闻网

  迎省运邹城举办跆拳道比赛


  【口播】近日,邹城市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跆拳道比赛在体育公园体育馆开赛。来自邹城的跆拳道爱好者和运动员为市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跆拳道盛宴。


  【正文】本次比赛的参赛队员都是来自邹城市各跆拳道馆的优秀选手,在两天的比赛中,选手们将争夺竞技比赛、品势比赛、跆拳道操、控腿王争霸赛、快腿王争霸赛等五个竞赛项目的冠军。


  【采访 邹城市中心文武学校校长 周茂玉】今天,我们中心文武学校,有60多名学生参加本次比赛。通过今天的这次比赛,会让学生们更好地树立思想观念,促进全民健身,会使我们的学生更加自立自主自强。


  【正文】赛场上,选手们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的享受。酣畅淋漓的比拼,行云流水的动作,处处透露出蓬勃的朝气。通过比赛,选手们也都有了各自的收获。


  【采访 参赛选手】可以练自己的信心啊,像自信心,勇敢地去面对。不紧张。


  【采访 参赛选手】原来我比较胖,现在练跆拳道稍微瘦了点。


  【采访 参赛选手】主要是锻炼身体,发挥自己的特长,强身健体,还能学到一技之长。


  【正文】据了解,本届跆拳道比赛是邹城市跆拳道协会第二次组织的全民健身的比赛,增加了快腿王、控腿王和竞技比赛,使比赛更有看点,更加精彩。在赛事组织方面,无论从裁判和竞赛设备上提高了档次,邀请到了两位国际裁判,两位国家级裁判,同时使用了电子护具,以便为我们将来承办高规格的比赛,更好的发挥好跆拳道协会的职能作用打下良好的基础。


  【采访 世界华人跆拳道联合会会长 大赛技术代表 欧茂杰】希望这边的选手,主要是教练员能够多吸收一些外面的资讯,不管是国内的,或者是外地的。(找)视频也方便,多去了解一下人家的进步,怎么打法。教练员素质提升,选手素质也会跟着提升。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顾晓 孟栋(邹城台)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