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手持板砖强交友 骚扰女生被拘留

2014年08月26日09:12  来源:济宁新闻网

   微山:手持板砖强交友 骚扰女生被拘留


  【导语】现在,微信交友,QQ交友等成了一些年轻人常见的交友方式,可是,有的男子交友的方式很另类,竟然大白天手持砖头拦住女生强行交友,顺带着还抢走人家的手机,不久前,微山某中学的学生小雪就遇到了这样吓人的交友男子。


  【解说】下午五点,小雪行走在校园外的这条小路上,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从她身后尾随上来,并拦住小雪,不仅拉扯她还再三的要加深认识而且手持板砖向小雪索要电话号码。


  【采访 小雪 他说把你QQ号给我 我当时想给他个假的 但是一想 他要是要完QQ再问我网名怎么办 我就把我的QQ号给他了 】


  得到联系方式后,男子并未满足,反而夺过小雪的手机,并继续拉扯着小雪向东大堤的方向走去。正在小雪不堪骚扰的时候,前面走过来两人,小雪立刻向他们进行呼救。


  【同期 微山县鲁桥第一派出所所长 徐化峰 这个男的一看没得逞 就骑电动车往东大堤跑了】


  这起案件的发生在周边 引起了很坏的影响,接到报案后,微山县鲁桥第一派出所的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小雪当时虽害怕,但还是清晰地记下了男子的两个重要特征。


  【同期 微山县鲁桥第一派出所民警 一个是体貌特征 第二个他骑了个电动自行车 这个交通工具是一辆红色的雅迪牌电动车 】


  凭着这两个线索,办案民警调取周围路口的监控视频后,最终锁定了有重大作案嫌疑的王某某,并在其家中将其抓获。


  【同期声 办案民警 你现在把手机先拿出来 先退给人家 】


  在民警的一再讯问下,他终于交出了小雪的手机,并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宋强 微山台 杨猛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