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赌气双双跳河 民警及时救援

2014年08月21日09:48  来源:济宁新闻网

   曲阜:赌气双双跳河 民警及时救援


  【导语】前天凌晨1点左右,曲阜市小沂河岸边出现了惊险的一幕,一名女子突然纵身跳入河中,紧接着另一名男子也纵身跳下,两人这是要干啥呢。


  【见习记者 张玮瑶 我现在是在曲阜市的小沂河岸边,不久前的一天晚上两名大学生就在我站得这个位置先后落入了这片水中,由于两个人都不会游泳,因此当时的情况十分的紧急。】


  【解说】接到市民报警后,曲阜市公安局110民警立即在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发现落水的两人正在两米深的河中抱着下水管。


  【采访 曲阜市公安局民警 刘海波 到现场以后发现一男一女正在(河里)喊救命,其中女生还正在哭泣,然后我们迅速把救生圈绑上绳子放下去。】


  【同期声 救援现场。你拉着这根绳行吧,救生圈你还不会套吗,从这个手按过来就完了。拉过这个绳来,然后拿着这个绳子】


  民警准备让女子抱住救生圈,然后将她牵引到10米外的河道阶梯上岸,但是由于紧张害怕的缘故,女子费了很大劲才套上了救生圈,但是却不知道怎样配合民警的救援。


  【同期声 民警 你抱着圈。】


  【同期声 女子 我抱不住。】


  【同期声 民警 你这不是在圈里头里】


  【同期声 民警 你往那走,对对对,你动也不用动,越动越不行,你光拽着绳子,我把你拉过来,没事没事。】


  在大家的努力下,女子终于被拉到了一旁的河道阶梯。


  【同期声 民警 来小姑娘,帮忙把她拉过来。把她抱上来。】


  经过大约十分钟的时间,女子终于被救上岸。


  【同期声 民警 上医院的车上去,脱衣服去。】


  随后,民警又将救生圈扔给男子,并用同样的方法将他拉上岸。


  【同期声 男子 我在外边上大学。】


  【同期声 民警 那个小女孩呢。】


  【同期声 男子 她也是在日照。俺都是同学。】


  【同期声 男子 害怕吗,别害怕,】


  【同期声 女子 吓死我了。】


  大半夜的你们这两人怎么都掉到了河里去了呢。


  【采访 曲阜市公安局民警 刘海波 双方因为感情的纠葛,吵架一时赌气首先女同志先跳下去,男同志跟着救她,下去以后才想到双方不会水。】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宋强 张玮瑶 曲阜台 胡士忠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