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风光无限好 摄影家们采风忙

2014年08月21日09:47  来源:济宁新闻网

   泗水风光无限好 摄影家们采风忙


  【口播】众所周知,泗水县有着美丽的生态自然景观和丰富的人文历史,很适合艺术家们在此搞艺术创作。这不,我市老摄影家协会的摄影师们就来到了美丽的泗水,进行专题采风活动。


  【正文】泗水县是古老泗河的发源地,山清水秀,素有“海岱名川”之誉。近日,我市老摄影家协会的摄影师们走进泗水,对泗水境内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名胜古迹以及民俗风情进行了专题采风。采风现场,摄影摄影师们以专业的摄影技法、独特的视觉和充满灵感的镜头,追寻着泗水悠久的传奇,也见证着她美丽蜕变的英姿。随着夜幕降临,大家在户外搭起帐篷,点起篝火,和当地人一起举办了篝火晚会。


  【同期】济宁老摄影家协会摄影师:来到了泗水,我们看到了泗水的大好风光,看到了我们济宁的大好风光,我感觉非常好。这里的民风淳朴,热情好客,我热切的希望全国的广大影友、驴友、游客们来领略我们孔孟之乡的风光。


  【正文】济宁市老摄影家协会,是济宁市老摄影家和摄影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全市专业性社会团体,协会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以繁荣和发展我市的摄影艺术事业和建设社会主义的精神文明为已任。协会一贯致力于组织会员深入生活,进行摄影创作;开展摄影理论的研究和评论工作;开办各种形式的摄影学习班,发现和培养摄影人才;举办各类摄影展览、比赛和相关的摄影活动。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胡家兴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