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孩子尝苹果 引发小纠纷

2014年08月13日09:15  来源:济宁新闻网

   市区:孩子尝苹果 引发小纠纷


  【导语】最近小苹果这首歌可谓是火遍了大江南北,连小孩子都可以哼上两句。我们下面要看到的这个矛盾就与孩子和小苹果有关。


  【出镜记者 马程程】咱们常说和气生财,这话一点没错。不过近日越河派出所接到了一位卖苹果的商贩打来的电话,称和顾客发生了矛盾,那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民警赶往现场后,见到了双方当事人。


  【同期声 顾客】(商贩说)要不你尝尝,俺孙女在这里,给你尝尝去吧,尝完了我也没给他讲,称完了他就在秤完的地方非得再拿下来这个小苹果,那意思你尝俺的小苹果了,我非得给你拿下来(一个)。


  【正文】产生矛盾的原因居然是因为顾客的孙女尝了一个小苹果,所以商贩要在已经秤好的里面拿一个出来。而孩子的爷爷不愿意了


  【同期声 商贩】说了也不能在这里揍人哎,也不能在这里骂人哎,我四十多了也不能在这里骂哎,(你也说他了,话赶话)我敢说他?俺敢说他?(他说你好意思的拿下来这一个苹果)他都动手了,俺还敢说他。他锤俺一锤也不能白锤哎,他锤俺一锤也不能白锤哎,(不是,他俩就是说,他非得拿下来,他说我看你拿下来,他俩就是这样)。


  【正文】看到这种情况民警对双方进行了调解,周围市民也纷纷劝解当事人。


  【同期声 民警】还是因为你较真,你看,这么小的孩子吃你个苹果,给你要两个也得给哎,还是较真,他骂人不对是吧。


  【同期声 市民】拉倒吧,因为这一点事,没因为大事。小孩吃你个苹果,给你要个你也得给哎。小孩给你要个你也得给吧。


  【同期声 商贩】别解释了,越解释咱往脸上越抹黑,知道不,别再落落那么些了,俺丢人丢到家了,因为一个小苹果俺跟人家落落。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师召鹏 马程程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