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夜查司机疯狂掉头 凌晨严查各类违规

2014年08月12日09:50  来源:济宁新闻网

  任城:夜查司机疯狂调头 凌晨严查各类违规


  口播 喝酒不开车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但是仍有少数司机顶风而上,不仅不配合交警检查,还疯狂调头逃避检查,现场时险象环生。


  现场同期 司机疯狂调头的现场


  解说 任城交警大队民警在夜查时,一名司机为了躲避检查,调头逃跑时连车灯都没有开启,直接逆向快速逃离检查现场。逃避检查的不止这一起。


  现场同期 轿车调头驶向非机动车道


  解说 这些司机为了躲避检查连自身和他人的安全都置之度外。而这位司机面对记者的采访情绪非常的激动。


  现场同期 别拍我 拍了就给你砸了 你们谁也别拍我 没问题 我们什么都有 你拍我干什么


  解说 交警例行检查,记者正常采访,您这么大的火是从哪里来的呢?检查一直持续到凌晨一点。在检查中交警发现了一辆运载小型轿车的拖挂车,明显有涉嫌私自改变车辆外型的嫌疑。


  现场同期 从这个位置 从这个位置加长的 这一部分是加长的 对 挂车应该有照片 照片应该得有 你照片呢 照片怎么没有 照片 改装的车 改装的车 这辆车行车证上实际是多长 他这个车实际上十四米六 他这个车加长了 并且他的挂车没有副证 没有照片 不显示这个车改没改型 我刚才看了挂车后面 应该是加长的


  解说 民警依法对车辆进行了处理。凌晨两点左右,记者又跟随民警来到了高速公路的出口,对驶下高速的车辆进行了检查,特别是一些客车、危化品车辆。


  现场同期 市交警支队任城大队 副大队长 李春东 荷载四十九人 驾驶员就你一个驾驶员么 对 就你一个驾驶员么 还有一个来 哪个是 这里 看一下 让他出示证件
  解说 在民警检车司机是否存在疲劳驾驶,却发现车辆的记录仪坏掉了。


  现场同期 市交警支队任城大队 副大队长 李春东 把你的行车记录仪打出来 行车记录仪呢 有行车记录仪么 没有 你为什么没有安装行车记录仪啊 这个有 打不出来 坏了么 坏了 坏了为什么维修好啊 这个在路上坏了 也不是有意的


  解说 安装行车记录仪就是为了防止司机疲劳驾驶,是不是有意的我们暂且不说,但行车安全关系到你、我、他的生命安全,希望司机朋友们绷紧安全这根弦,切莫因为一点侥幸心理而断送了自己和他人的幸福。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李春 李春东 高静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