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民警消防联手 雨中紧急救营救

2014年08月08日14:31  来源:济宁新闻网

   梁山:民警消防联手 雨中紧急营救


  【导语】昨天上午,梁山韩岗街头下起了瓢泼大雨,而在雨中发生了感人的一幕,两车发生碰撞后其中一人被困,民警和消防人员冒雨紧急营救,最终,救援人员将被困司机成功救出。


  【解说】上午十点,梁山韩岗派出所民警在路过韩岗时发现了这起车祸,并在第一时间进行救援,同时拨打119请求消防增援。在现场一辆面包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面包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被困其中,腿部被挤压在方向盘下,表情非常痛苦,为了避免雨水淋湿伤口发生感染,民警一边为其打伞一边不停的安慰他的情绪。


  【同期声 民警 没事,一回(消防)来了割开它就行了。没事没事】

  这时,120医护人员为受伤驾驶员挂上吊针,尽管有雨伞遮挡但是每个人身上都湿透了


  【同期声 救援现场。】


  很快,消防人员也赶到了现场,冒着大雨开始切割驾驶室,为了保证输液效果,民警手举吊瓶站上了车头,充当上了临时输液架。


  【同期声 救援现场。】


  经过十几分钟的努力,消防人员终于将驾驶室成功破拆,救出了被困驾驶员。


  【同期声 救援现场。】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宋强 孔伟芬 高德雨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