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百岁老人摔骨折 医生手术助康复

2014年08月08日14:30  来源:济宁新闻网

   市区:百岁老人摔骨折 医生手术助康复


  【导语】近日,济宁第一人民医院迎来了一位特殊的老年患者,梁山县102岁的周美荣老太太,老人的髋关节受伤骨折,急需手术,可是百岁老人能经得住这样的治疗吗?


  【解说】眼前这位慈眉善目的就是周美荣老人,别看老人已经102岁了,可是身体却一向健康,生活完全能够治理。


  【采访 周美荣孙子 万兆会 你看平常的她没别的毛病,血压不高,血糖不高,各方面都很正常。】


  老人有九个孩子,整个家族有一百多人,已经是五世同堂,孝顺的孩子们一直对她悉心照料,可是,老人家前两天在行走时不慎摔倒,造成左侧髋关节骨折,家人急忙将她送到了济宁第一人民医院,可是,为百岁高龄的老人动手术在医院还是第一次。


  为此,医院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抽调相关科室专家为老人制定了周密的手术方案,经过大家的努力,手术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采访 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骨关节科主任 聂志奎 估计这种情况手术以后呢一周以后就能下床活动,恢复她的行走,自己生活能够料理。】


  不仅手术非常成功,周美荣老人在医院里也得到了医护人员的精心照料,这人老人家非常的开心


  【采访 周美荣老人 咋样,好,很好。看得很好照顾的也好】


  【采访 周美荣孙子 万兆会 比预想的好,手术各方面都很成功,感谢医院的领导。】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宋强 张玮瑶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