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几句口角夺人命 天网工程锁嫌犯

2014年08月05日15:51  来源:济宁新闻网

   梁山:几句口角夺人命 天网工程锁嫌犯


  【导语】不久前,一名男子在梁山县黑虎庙镇被人捅伤致死,经过大量缜密侦查,梁山警方在48小时之内就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而他供述的命案起因却出乎所有民警的预料。


  【见习记者 张玮瑶 我现在是在梁山县黑虎庙镇的一处河堤上,不久前,这里发生了一起命案一名男子在我身旁的这个位置被捅身亡,人命关天,梁山县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了紧张的侦破工作。】

  【解说】经过走访调查,民警很快确定了男子的身份为梁山县赵固堆镇49岁的张某某,案发当天中午与朋友一起喝酒,随后在下午三点遇害。


  【采访 梁山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 戚相才 经过现场勘察现场没有遗留任何(有价值)的侦查线索。】


  随后,梁山警方展开了大量的走访调查,了解到死者张某某案发时与一名穿白色上衣骑自行车的中年男子发生争吵,并有肢体冲突,民警认为,白衣男子有重大的作案嫌疑,为了确定他的身份,民警决定从遍布城乡的天网工程入手


  【采访 梁山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 戚相才 共调取了50多处视频,二百多小时,我们分十个民警夜以继日的观看视频。】


  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还真就从大量的视频中发现了可疑人员


  【见习记者 张玮瑶 大家顺着我手指的方向看过去这个摄像头离案发现场三公里,这也是梁山警方天网工程的一部分,正是这个摄像头为梁山警方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线索。】


  在这段不长的监控中,民警发现一名推着自行车的男子慌慌张张的跑了过来,他与群众反映的白衣男子体貌特征极为吻合,经过调查,确认这名男子为赵固堆镇的黄某某,并很快将其抓捕归案,此时,距离案发还不到48小时。到案后,他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民警了解到,黄某某平时常常自言自语骂骂咧咧,案发当天他边骂边骑自行车,经过被害人身边时发生了误会。


  【采访 梁山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 戚相才 受害人酒后就认为骂的是他,随即两人发生了争吵。】


  【采访 犯罪嫌疑人 黄某某 然后他威胁我,你也不能骂,我在这里你骂就不行。】


  争吵中,黄某某掏出随身携带的匕首朝着张某某的胸口连捅两刀致其当场死亡,随后逃之夭夭。目前,黄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宋强 张玮瑶 梁山台 姜业宝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