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夜间施工噪声扰民 工地正面回应求谅解

2014年07月30日10:01  来源:济宁新闻网

  夜间施工噪声扰民 工地正面回应求谅解


  口播 最近,居住在附属医院南边的一些居民给我们栏目反映,一到了晚上和他们一路之隔的附属医院内就开始施工,施工产生的声响已经对他们的生活造成了影响。


  解说 上午,根据市民指定的位置,记者找到了位于附属医院院内的施工地点。从现场来看,施工地点已经挖出了两个深坑,工人正在里面作业。记者从工地上了解到,这里是医院正在升级改造的一处污水处理池。


  现场同期 工地工作人员 现在这个工程呢 污水处理 为了环保 为什么工期这么迟缓 这么慢 因为地下也有建筑楼的垃圾 再有吊车技术 挡水墙 造成工程慢 白天浇灌混泥土 开挖 不方便 因为咱院外路上行人很多 大车进不来 必须得晚上


  解说 据工地上工作人员介绍,工地在浇灌的时候是不能停止的,再加上白天罐车也很难进入城区驶入工地。所以晚上就成了浇灌混凝土的最佳时机。


  现场同期 工地工作人员 我脚下还有一块池子要开挖 因为地下不知道有什么东西 如遇到混凝土 必须要爆破 这个可能噪音就最大 在一个就是晚上浇灌混凝土 会耽误市民休息


  解说 施工要进行,噪音污染也要管理。记者联系了综合执法部门。执法人员也在第一件时间赶到现场,查看施工手续是否完全。


  现场同期 综合执法人员 他现在有夜间施工许可证么 暂时还没有办理 今天咱就督促他去有关部门去办理 施工证 在夜间不施工的情况下 一般情况下是从早晨七点 到晚上十点之前可以施工 十点之后必须是停工的


  解说 施工方表示,他们会在最短的时间补办好夜间施工手续。并在尽最限度下将噪声降到最低。


  现场同期 工地工作人员 对市民想说对不起 也是为了搞咱院里的环保工程 下一步请原谅吧 多担待一些 谅解一下 很快 大体也用不上一个月吧 基本上就快完成了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李春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