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司机故意遮挡号牌 被查之后却装糊涂

2014年07月30日10:00  来源:济宁新闻网

  任城:司机故意遮挡号牌 被查之后却装糊涂


  口播 昨晚,济宁交警支队任城大队的民警在辖区内展开夜查行动。行动刚一开始,就有一辆车进入了民警的视线。


  现场同期 记者 你遮挡号牌有什么好处么? 司机 好处就是少扣分 就是有摄像头 少扣分


  现场同期 民警:这样的话 你认为你就很大胆 开的很快了 司机 不是 我从来不开快 那你为什么这样呢 就是防止拍照 你为什么防止拍照啊 你开不快 还是怕拍照啊 就是为了少扣分 就这么一个意思 那个地方还有一块来 还有手套子


  你平时开车快么 基本上遵守 你遵守交规 把车牌挡上不是多此一举么 主要是防止不注意的地方扣分


  解说 您这是聪明反被聪明误!交警按照规定对其进行了处理。这边刚处理完,那边又来了一个庞然大物。一辆满载新车的拖挂车缓缓开了过来。民警发现这辆证件上显示的长度为十四米六的拖挂车,怎么看实际长度都要比证件上显示的要长。


  现场同期 记者 这个车多长 司机 多长啊 32米 啊 32米 你行驶证上(标注)的多长 司机 行驶证上标注的是多长啊? 你不知道么 行驶证上标注的就是32米吧 是32米么


  解说 您这是揣着明白装糊涂么?随后民警对车辆的车型进行了辨识。


  现场同期 执勤民警 这辆车是加长的 改装的 按说 加长的部位应该对其进行切除掉 这样才能放行


  解说 而一辆拉载柴油的罐车,民警检查后发现本该荷载三十吨的车辆拉载了四十吨。


  现场同期 民警 你知道拉了多少么 多少吨 你荷载拉到多少吨 三十吨 超过百分之三十了吧


  解说 据了解,下一步交警部门还将继续严查下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李春 万广显 高静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