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逃跑闯卡打电话 各出招数躲处罚

2014年07月29日09:35  来源:济宁新闻网

   市区:逃跑闯卡打电话 各出招数躲处罚


  【导语】酒驾检查是交警部门为了避免酒后驾车造成交通事故采取的必要措施,但是,有人却为了逃避处罚想出各种招式企图逃避检查,市中交警大队的民警在近日的检查中就遇到了这样的驾驶员。


   【解说】晚上九点多,一辆白色轿车闯进了民警的视线,民警在对其进行初步检查后,发现该车可能有套牌嫌疑,于是民警要求其打开后备箱,对其进行进一步检查。


   【现场同期 交警 来来来,打开你的后备箱 例行检查】


   就在这时,该驾驶员不顾车辆周边民警的安全,突然猛打方向盘,向后倒车,企图强行闯卡。


   【现场同期 停车 停车】


   虽然多名民警对其进行拦截,但该驾驶员却对着民警猛加油门,强行逃离了现场,看了这么惊险的一幕,着实为咱们执勤民警捏了一把冷汗,经过民警查询,这辆车为套牌车,难怪如此的嚣张,目前,民警正在对这辆轿车进行核查。而下面这一位也是发现民警检查企图逃离,被民警抓了个正着。


  【同期声 执法现场。】


  既然被抓住了,就老老实实接受测试吧,可是,人家这位驾驶员却又打起来手机。


  【同期声 交警 你不用找人,查酒驾逮住你了,你就接受检查,含在嘴里吹气说停你就停。你打电话谁来救你怎么着,拉拉关系给你放他。】


  【同期声 驾驶员 不不不。】


  【同期声 交警 过来过来,给你说不让你打,】


  【同期声 驾驶员 我在顺航】


  【同期声 交警 什么顺航,给他收过来。打电话能救你。快点交过来(手机)】


  而对于自己的测试结果,这位驾驶员却不愿意在上面签字。


  【同期声 交警 你喝酒开车对吧,不对,你等谁啊。】


  【同期声 驾驶员 我一停保证签。】


  【同期声 交警 你找关系吧】


  【同期声 驾驶员 不不不】


  【同期声 交警 不找你为什么不签。】


  【同期声 驾驶员 一会保准签。】


  【同期声 交警 你现在就签。】


  好说歹说,这位驾驶员终于签了字,哎,早知道现在这样受难为何必酒后驾车呢,记住这次教训今后可千万别再饮酒后驾车了。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宋强 戴永森 刘健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