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货车追尾一人被困 消防展开紧急救援

2014年07月29日09:35  来源:济宁新闻网

  金乡:货车追尾一人被困 消防展开紧急救援


  【口播】前几天,在105国道山禄国际大蒜市场北十字路口处发生一起车辆追尾事故,其中一人被困,经过消防官兵10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将被困驾驶员救出。


  【解说】金乡县公安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到场后发现,两辆拉满货物的拖挂货车在十字路口处发生追尾,后方拖挂货车车头被撞变形。现场一片狼藉。


  【目击者】 这个车等红绿灯来 后面的车开的快 一下子撞了


  他的等红绿灯 他追尾了 刹车没刹急 估计他没看见这边有红绿灯


  【解说】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前方货车在等红绿灯时,后车刹车不及发生追尾。在现场记者看到驾驶员被变形的驾驶室卡住,车头前盖翘起,挡风玻璃破碎,汽车零部件散落一地,变形的方向盘死死卡住驾驶员左腿不能动弹,驾驶员腿部有鲜血不断流出,不断地痛苦呻吟,现场指挥员边安抚被困驾驶员情绪边对驾驶员实施营救,


  【消防队员】 你去那边去,从那个门进去看看卡到那个位置去 把安全带给他摘了不行现在摘不掉


  【解说】营救过程中,消防队员在现场首先清理驾驶员身边的汽车零部件和碎玻璃屑,然后找到支点对驾驶员左腿部空间进行扩张,在液压扩张器的扩张下,驾驶员受伤的左腿被慢慢转移出来,大约10分钟驾驶员被成功救出,送上120急救车。据医护人员现场诊断驾驶员腿部有骨折迹象,并无生命危险。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马慢 马常义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