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新房渗水两年多 居民盼望得解决

2014年07月23日09:39  来源:济宁新闻网

   邹城:新房渗水两年多 居民盼望得解决


  【口播】现在由于房价太高,买套房子可能要花上自己大半辈子的积蓄,市民姚先生就在万家阳光城购买了一套复式小洋房,要说这地理位置、户型都挺不错的,住上新房也应该是件高兴的事情,可是姚先生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这是怎么回事呢?


  【采访 姚先生】从搬过来之后,这个房子就一直漏水,我们也找过物业,物业来看过几次,他们也帮着治了治,现在问题老是解决不了。


  【解说】姚先生是两年前开始入住万家阳光城新房子的,可是没过多长时间这,这问题就出现了。我们在姚先生家的卧室内墙看到,刚刚粘贴的新壁纸已经起了皮,裂出了缝隙,不在粘合。壁纸里面的墙皮也开始脱落,墙壁摸上去都是湿漉漉的,由于长时间潮湿,卧室里面散发着非常浓重的霉味。


  【采访 姚先生】你听听这个声音,就这样,我这已经换了一次了,第一次弄的时候全部都起了,做完以后我又重新贴的壁纸,过段时间之后,现在就这个样了


  现在你看摸着这个都有水,一下雨这个地方,都往外渗水,都往外渗水,你看


  全都是湿的,外面下雨,里面墙都是湿的,这样根本没法住了。


  【解说】当时,姚先生联系了小区物业,但是修来修去,总不见效。


  【采访 姚先生】我也来治过一次,我自己也找人,把这个顶这个墙,也都做(修)了两遍了,但是还是不行,包括楼上楼下(的邻居),都这样,壁纸已经换了。


  【解说】姚先生告诉记者,出现墙皮漏水的现象不只是他一家。随后,记者又走访了小区内的其他住户,据了解,万家阳光城的7号楼和8号楼,都是两层的复式小洋房,结构设计还不错,可是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墙皮漏水现象。


  【采访 小区住户】(非正常拍摄)


  当时就是搬过来以后发现墙体漏水,贴上壁纸以后,间隔了一年,里面(墙面)全部都起来了。


  【采访 小区住户】(戴墨镜的)


  (你们家也漏水吗)漏水,那个墙皮现在都掉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上边漏水,下边也漏水。


  【解说】小区居民也是多次找物业反映过这个问题,可始终没有得到解决。


  【采访 小区住户】(戴墨镜的)


  (给个什么说法了吗),哪有什么说法,(找过开发商吗),找过,开发商建筑商都找过


  他们也来看过,处理不了 说的,又是什么空心砖什么的,咱也整不明白。


  【解说】为了帮助居民解决墙壁漏水问题,记者随后找到了小区物业负责人进行协商。【非正常拍摄 小区物业经理】


  【采访 小区物业负责人】我们想问问居民说的复式小洋楼,那边漏水现象挺厉害的,既然这样的话,咱咋么想办法给处理,我给你讲这个屋里积水了以后,我们也是具有国家管理资质的,我们是对外过来接管的,我们会想尽一切办法,把这个问题解决好,(那大概多长时间),(什么时候能修好),这个可能要我觉得半个月,或者更久的工作时间内,不能说完全解决


  【口播】物业既然给出承诺了,那就抓紧解决这个问题吧,这样只有业主住得舒心,物业才能管得安心,我们希望这种承诺并不敷衍了事的说说而已。


  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马慢 宋雅娜 俞玉 (邹城台)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