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首届任城任子文化论坛举行 纪念邮品首发

2015年09月26日10:18  来源:济宁日报  作者:朱雪梅

  9月25日,2015中国首届任城任子文化论坛暨先贤任不齐诞辰2560周年纪念邮品首发式在黄淮宾馆举行,成为今年孔子文化节的一个新亮点。来自国际儒联、中国孔子基金会及全国多处知名高校的儒学专家和文史学者参加了首发式和论坛。

  任不齐,春秋时期楚国人,孔门七十二贤人之一,长游曲阜,身通六艺,精言诗礼,著有《礼纬注》《乐经》《逸语》。本次发行的任子纪念邮品包含邮票十二枚、纪念封一枚、明信片六枚以及纪念册一本。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现场向参会的专家学者展示了先贤任不齐诞辰2560周年纪念邮封,专家学者在首发纪念封上签名留念。首发式后,举行了中国首届任城任子文化论坛,与会嘉宾就千年古都任城在中华民族始祖文化方面的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中华任氏企业商会还组织到会的海内外十余名企业家到任城区、济宁高新区进行了项目续接,并到济宁太白湖新区进行文化旅游项目现场考察对接。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